南半球的西瓜

我喜欢交朋友,看到朋友的优点;也喜欢独处,反思自己的短处。人生是一段不能回转的旅途,我们,在路上。
正文

西瓜语录小记

(2017-11-12 14:47:38) 下一个

西西三岁不到,我挺个大肚子和她一起去超市买菜。看到苦瓜,我说唉呀这苦瓜真老啊,真是太老了。西西点头同意,说这苦瓜是很老,比奶奶还老。。

 

冲凉,姐姐刚从浴室打开门,瓜瓜就做一个姿势,说:公主请出来!

姐姐款款出来后,瓜瓜说,好,现在,我是一个丸子。

什么丸子?猪肉丸子还是牛肉丸子?问他怎么是一个丸子,为什么变成了丸子?

他说,姐姐是公主,我就是丸子啊!我就是丸子!好吧我亲爱的小丸子,让我一口吃掉你好了

 

和他出门走路去上幼儿园,外面风有点大,我赶紧带上我的羊毛手套。

他见了,一边踩着滑板车一边说:妈妈有手套,我没有手套,小孩子太小了,没有手套卖,妈妈你说我是不是很可怜啊?我都没有手套的!风很大,我的狂笑声淹没在风声里。。(那天去买gardening的手套,全家都买到了,除了他,因为他的手实在太小了,没有适合的,只好和他解释不卖小孩的手套,他就记住了)

 

晚上给他穿衣服数落他的缺点,他不出声,却默默用眼睛白我,鄙视我的眼神。被我看到了,说你那样很没有礼貌,再那样蹬我,翻我白眼我就把你的小眼珠挖出来。他说你不可以,为什么不可以?他轻轻说,因为你没有spo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半球的西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哈哈,是的,小孩子的想法很是奇特。谢谢来访!圣诞快乐!好心情。。。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西瓜,西瓜原来是这样来的,哈哈
孩子的想象力真的很奇妙,大人可以从孩子身上学到很多。预祝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