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还有多久她会觉得我老旧?

(2018-11-04 18:53:20) 下一个

冬令时第一天。天气不错。阳光灿烂。微风轻拂,金黄色叶子纷纷落下。

8:40, 送儿子去考试,然后送女儿跳舞。和去年比,女儿挺认真,动作有点模样了。我在等待时,用Youtube学习。很多好的免费课。

到了家,女儿要涂指甲油。示范一下,让她自己涂。老妈我这一辈子可能只涂过两三次吧。看着她稚嫩的小脸,有一天她会觉得我老旧。 还有多久?我得不断更新自己。每天小家伙做很久手工,涂涂画画,看电视学学英语。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来。和我买菜后,要自己拿个小箱子,把她挑的东西装起来。今天因为小事管她了,她说:等你老了,我不给你做好吃的了。。后来和解了,又开始许诺,将来你要什麽我都给你买,将来我会挣很多钱,你要什么都行。我一边口说谢,心想,这不是针对我今天早上没给她买舞蹈学校柜台里闪光的头冠吧,我哭穷一的。于是说道,有钱也不能晒都买,需要就买。世界上美丽的,好的东西多极了,不能都买。

吃晚饭,做练习。洗澡,读故事,小家伙眼都睁不开了,还惦记着让我给她捏脊。她说了,捏脊舒服。今年春天开始试着给孩子推拿按摩,好像是有用。先是在健康养生坛看人介绍。又百度看。

9:00 孩子睡了,下楼写写读读。查看任务清单。有不少项没干。算了,只要真正重要的干了,别的无所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