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富贵

以一颗感恩的心,记着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LOVE IS MINE

(2007-05-08 17:51:27) 下一个
勿入尘网-论本地设立某BBS的弊端
笔者自网络繁衍诞生以来,屡屡频繁接触网路某某BBS,感觉耗费精力时间,又得不偿失,损失惨重,提请大家警惕!该网站弊端有:

1. 任人为亲

王冠要给谁给谁,想给谁给谁,只要他自家青山长绿,不顾人家死活,任人为亲,无赖到底!

2. 指名道姓揭露隐私

关于当地设立网站的必要,严肃地讲,在美国,不是很必要,大小好的锐意进取的网站有的是,如要参加活动,有的是社团组织,好的网站有的是比如知名度极高的文学城。另外,所谓的当地BBS,因为当地人可以接触到当地人,大家都认识,于是,一点破事也拿来全世界宣传,让全世界都知道,正所谓井底之蛙!

3. 走向灭亡和地狱,所谓神魂颠倒
如执意要立名头,设立BBS,我宁愿换人,我想,如果他再上去,必要时,我要起诉该网站的网管,起诉他进行精神控制!抓起他来,他这样做,分明在挖他自己祖坟,分明在为他自己设立灵位!

惹不起,咱还躲得起吧?圣经中说:地狱的烈火不断,虫不死,正所谓,一只虫子咬,已经够可以,如果不断地咬,那么可想而知。基督预言:人必有一死,且死后要受审判,有人在受审时立不住,就要当场下地狱。而信了基督教的,将跟随耶稣,得享永生的盼望,在新天新地里管理未来的星球。

4. 浪费别人大好青春

年轻人受到该网络致命诱惑,网上泡吧,活活把青春浪费。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过去,国内工作时,不理解为何管“挣钱”叫做“挣命”,现在老了,知道了,是啊,人这一辈子大好青春都耽误了,特别是女孩子,青春本来就耽误不起,一拖就是两年,三年,谁受得了呢?最近得悉某BBS关业整顿,我看:该!大快人心事,揪出四人帮!

俗话说:人无千日好,花有几样红。二十一世纪的人虽然不能:“forever 21”, 但我们怎能让冤情,正义,道德和纯真美好与善良让独裁专制和零道德的人来亵渎和玷污?

问题不是BBS 不可以出现,但是,世代有兴废,废除世袭,废除封建,废除想要当皇帝的袁世凯,让更多好的网站:比如文学城博客的新思维来替换保守,不切实际,玩忽职守和滥竽充数的某BBS网管的管理。所谓:我愿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

而某些网站的网管则利用人们对网上explore的无法克制和引诱,随意强奸民意。人说:政治没有了道德是死亡的政治。于是,我想到,如果哪日,该网站再次出现,再变了花样,好像变魔术一样装神弄鬼来骗人,我们不禁要大呼:“上当,上当,打死豺狼!”TNND,此为咒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