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最近好像交了桃花运了

(2022-01-27 20:57:21) 下一个

最近炒股老是赌错,亏得没底了。

人常说,赌场失意,情场得意。我好像最近交了桃花运了。

我的Linkedin很不活跃,可最近老是有人要求加我,而且个个都是年轻漂亮的美女!

看看这位,清纯美丽的浙江大学的妹子。

再看这位,创业女青年。

还有这位,GE公司的高级技术顾问。

这也是一位美丽大方的技术顾问:

还有这位性感大方的香港小姐:

还有这位温柔的人事总监:

而这位人事总监好像穿着有点另类:

这位年轻的美女已是技术总监,真的是人生赢家啊!

这么多的美女想在Linkedin上加我!

想想我自己,年龄已是比大叔还大,相貌没有王力宏的相貌,也不象王思聪有个有钱的老爸,更不像刘弱西可以在老婆边上睡学生,当然也不像紧爷饥不择食。为什么这些美女会看上我呢?

为什么没有男士加我呢?为什么没有老龄的女士加我呢?

事出反常必有妖。显然这些都是假账号和假人。

可是,实在想不通到底这些假账号要干嘛呢? 到底要骗我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烟雨之茶' 的评论 : 那还好。只要不是点了那个头像就被安装恶意软件就行。:)
江南烟雨之茶 回复 悄悄话 然后她们会要你的WhatsApp,然后就是养猪,现在流行的杀猪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