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接吻就专心接吧

(2022-01-22 15:05:52) 下一个

当你和爱的人情到浓时,很自然地就要接吻了。

接吻时你是闭着眼睛享受接吻呢还是睁开眼睛看着你的爱人?

闭上眼睛,你可以嗅着爱人的芬芳,睁开眼晴,你可以看到爱人的娇羞。所以闭上眼睛或睁开眼腈无所谓对错。

可是,如果你在接吻时睁开眼睛不专心接吻,那就会影响感受了。

她今天和我接吻怎么嘴唇张得没有上次大?

她的眼线怎么没有上次画得精致?

她的表情怎么没有上次那么销魂?

她的头发怎么没有上次那么油亮?

这次怎么她仰起的角度不一样?

这次怎么她的双手没有把我抱住?

怎么她的脸上长了一个痘痘?

这次她脸上怎么没有红晕?

这次她怎么没有陶醉的表情?

…………

前几天有位网友说《开端》是粗制滥造,我不认同,写了一篇博文说我认为这部电视剧绝不是粗制滥造。结果这位网友又发了一篇长文反驳我。

首先说明,我和《开端》剧组八竿子打不着,没有任何利益关系,还是从网友留言才知道这个电视剧是一个我从没听过的一个叫正午阳光的影视公司拍的。

其实看剧嘛,就是一种消遣娱乐,各人有自己的观点和喜好完全正常。我也不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可是看了他的第二篇文章,原来他把这部电视剧归为粗制滥造就因为一个场景,就是45路车进入沿江东路站时场景有些变化。就因为这点就把这剧定为滥剧,这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吧?

除我以外,别的网友也说了,每次有些小变化是正常的自然的,因为男女主的不同行为就会影响场景和事件。这位网友不接受这样的观点,坚持认为物理的东西不能变。变了就是滥剧。大哥啊,这是电视剧呢!这循环的构想本身就是不可能的啊!退一步讲,就算是应该用完全相同的场景,这小小的瑕疵也瑕不掩玉吧?我们真没必要吹毛求疵。

看电视剧不是搞科研而是一种娱乐。搞科研当然要精益求精,力求完美。比如我们对病毒的起源,传播,变异,防疫和治疗就应当一丝不苟好好研究。因为这是关系到整个人类的大事。我们对那个不许公民“恶意回家”的县长的研究生文凭也该好好调查,因为这关系到政府的诚信。我们对郑州水灾的成因也应该好好调查,这样才有可能避免同样的悲剧重演。

而娱乐嘛,真的没必要那么认真。就是科研论文也不一定是完美的,何况一部电视剧?

当我们在接吻中挑剔爱人的各种不是时,也许就是因为我们的各种挑剔让爱人的情绪在不知不觉中也受到了影响,从而导致了我们自己对接吻的感观变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