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岭和还诗之缘尽今生(25)

(2021-04-01 21:22:49) 下一个

“鄙人的计划太成功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哈哈哈!哈哈哈!”

王胖白连声得意地狂笑,投岭冷着脸。“这个行动从同学会就开始了?”

“可以这么说吧!” 王胖白又一口气喝了半瓶啤酒。“在此之前,我们找到你的好朋友黄愈强,说要搞一个十周年同学会,让他一定把你请到。只要你回来,我们给他十万块钱。他果然不负所望!”

“然后你们就让他劝我回国创业?”

“不错!不过那只是诱饵而已。” 王胖白更加得意。“通过我这些年的观察和分析,我们知道你不可能为高总打工,因此由黄愈强正面邀请只是晃子而已。成当然好,不成也没关系。然后我就采用激将法。先让高总带一个和你老婆一样的女人来羞辱你,再在你面前炫耀我们现在多有钱,首先打击你的傲气,别以为一个洋博士有多了不起,让你自惭形秽。依你的性格一定不服输,接下来给你一个报复的机会你一定会抓住。所以我找到杨圆圆和她老公。她老公正愁找不到千人计划的海归交差,这种好事怎么会错过。我们又借钱给杨圆圆,鼓动她和你成立公司。当然你对女人总是很放心的,特别是杨圆圆大学又和你是哥们一样,你一定会上钩的。”

投岭的脸色极为难看。如果手没被绑的话他真想抽自己几个大耳光。

“我们把安妮放在杨圆圆身边,一来监控整个公司,主要还是伺机机和你上床,复制你计算机上的文件,然后把床上的视频照片发给我。这些都是为实现“分解反应“行动而做的准备工作。嘿嘿,你的床上功夫真的不怎的!顺便说一下,安妮是被我和高总玩腻了的烂货,哈哈哈!哈哈哈!”

投岭的胃一阵翻腾,一股酸水就要从嘴里吐出。脸上红一阵白一阵。 王胖白愉快地盯着投岭,脸放红光,一半因为喝酒,一半因为得意。

“你的美国公司在中国分公司的骨干,也是我们挖走的,然后在过去的圆岭能源,现在的环宇能源附近复制了一个你们的厂。”

“然后你们就宣布接管圆岭能源,坐享其成。 你们也一定料到我不会再从圆岭能源进货,因此就直接把货发到你们复制的工厂自己用。” 投岭冷冷道。

“聪明!聪明!果然洋博士还是很聪明的!没错,这样我们自己生产铝烷自己组装电池,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就成了。哈哈哈! 不光如此,鄙人料到你不从环宇能源进原料,情急之下一定会从附近的华能铝品买铝烷,因此又把它买下来,再高价供应你铝烷。”

“然后你们再去法院告我没遵守供货协议。” 投岭面无表情。

“聪明,真他妈的聪明! 哈哈! 不仅如此,我们把你在圆岭能源占股份的文件,铝烷供应价格合同,还有与华能铝品的合同发给你老板,你当然就只能被炒鱿鱼了。猎龟行动至此完美收官。你说,老子是不是一个天才?”

投岭冷冷地说:“你再是天才也不过是奴才,一条狗而已!”

“啪“!“啪!”“啪!”“啪!”的连续几声,投岭脸上挨了好几巴掌,嘴角一股鲜血流出。

“好!老子是一条狗,你他妈的连狗都不如,今天老子就要了你的狗命!” 王胖白有些恼羞成怒。

“还没有见过你这种无耻之途,偷了我的一切,还要赶尽杀绝!” 投岭眼里透着轻蔑。

“本来是想留你一条贱命,完成我们的分解反应行动,然后看你被老婆抛弃走投无路穷困潦倒的模样。但你想让高总坐牢,那就在世上容你不下了!”

“你就不怕杀了我受到法律的制裁吗?!”

王胖白更是得意:“哈!哈哈!哈哈哈!那在你见上帝之前让我再告诉你一些你死后的安排吧!告诉你,老子接下来的这个计划就是要你死不瞑目!”

盯着王胖白血红的眼睛,看着他近乎疯狂的形态,一股冷森森的寒气从投岭心里冒起。

Sedona, Arizo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支持!
Jousy 回复 悄悄话 赞!请继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