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岭和还诗之缘尽今生(23)

(2021-03-28 20:58:02) 下一个

王胖白。

王胖白既不胖又不白。王胖白又瘦又黑。

站在门口的王胖白,双手插在衣兜里,一脸阴沉地站在门口,冷冷地盯着两人。

投岭心中突然升起不祥的预感,心中有些恐慌。王胖白干瘦的脸上透着冷酷,那浮肿的眼袋似乎告诉人们他纵欲过度,那脸上貌似可以定人生死的傲慢让人心生厌恶和恐惧。

他怎么会在这里?

难道是郝春丽带他来的?

带着这样的疑惑,投岭转回头看向郝春丽。

就好像回应投岭的问题,郝春丽问:“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怎么找来的?”

王胖白冷冷地说:“从你早晨一出门我就跟着了。”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跟着我?”

“因为我们要找洋博士。”

“我们?我们是谁?”

“我们当然就是高总和鄙人了。”

“高总?哪个高总?” 投岭忍不住问。

“还有哪个高总?那当然是我们高振宇高总了!”

“原来是高振宇那个畜生!你们找我干什么?”

“干什么?你说呢?你去告洋状让高总蹲监狱,而且是蹲洋人的监狱,难道就以为没有后果?” 王胖白讥笑道。

“那是他罪有应得!他干那些禽兽不如的勾当就该下地狱!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投岭冷冷道。

“也不想干什么,只是来送你一程,高总让我来送你下地狱!” 入

此话一出,投岭一惊,果然自己的预感有道理。

怎么办?怎么办?!

王胖白个子不高,单打独斗我也比较有把握,何况还有郝春丽在旁边帮我。

可是,他为什么态度那么笃定?

他一定有一招制胜的法宝。

他的手一直放在兜里,难道他有一把枪?!

投岭的脑子快速思考着,想到这里心一下紧了。

“你怎么知道跟着春丽就能找到我?” 投岭一边在心里盘算该怎么办一边找话题转移王胖白的注意力。

“哈哈哈!叫得还真他妈的亲热!” 王胖白不怀好意地讥笑着,“不愧是洋博士,总能问到点子上。” 王胖白很得意,“高总被告了,郝秋华胆小怕事,当然不可能是她告的了,不然高总也不会选择睡她了。那一定有别的王八蛋,我们当然得查一下是谁了。一查她微信,原来是你这个王八蛋!发生了这种事,郝春丽一定会来找你拿主意的,跟着她不就找到你了么?”

“你怎么可能看到郝秋华的微信?” 投岭再问。

王胖白显得很吃惊,“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告诉你,我至少有五种方法可以看到任何我想看的人的微信通话!不过让你死得安心,我告诉你也无妨。我刚好有一哥们在腾讯上班,他要看任何人的通讯那不是举手之劳?”

“那我今天就看看你怎么让我去地狱!“ 投岭边说边抓起桌上的一个杯子向王胖白扔过去,同时迅速起身扑向王胖白。

只见王胖白的右手从兜里快速伸出,迎着投岭的来势挥了出去。

投岭只觉眼前一花,感觉王胖白手里有什么东西,只听“哧“的一声,自己全身一麻,所有力量瞬间消失。

电警棍。

投岭突然意识到,王胖白手里拿的,是一支电警棍。

就在此时,王胖白又一拳挥过来打在了投岭的太阳穴上。王胖白冰冷的声音同时响起:“地狱你今天是去定了!”

投岭晕了过去。

Chinatow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孤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跟读。最近忙,没时间继续写,准备收尾了。
Jousy 回复 悄悄话 好帖,请继续。最近乱七八糟的事太多。大家生活都不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