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岭和还诗之海归创业(14)

(2021-01-31 20:52:37) 下一个

投岭更是惶恐,背上已是冷汗直冒。

完了!完了!!

这么说我真的和她睡了?

我怎么和还诗交待呢?

“对不起!我昨天晚上喝多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如果有冒犯你的地方,我真诚向你道歉。” 投岭心烦意乱,也不知自己在说些什么。

就在这时,门铃“叮咚”一声响了起来。投岭随口一问,“谁呀?”

“早餐来了“

投岭如释重负,这突然而来的变化似乎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而且他也发现肚子真的饿了,于是快速下床,穿上旅馆的睡衣,把门打开。

门一开,投岭一愣。

门外站着的,是微笑着的刘思平。

“怎么会是你?“投岭很是惊讶,心里还以为是旅馆送早餐呢,却不知是刘思平。

“是这样,我知道你昨晚上喝得多了一点。今天早上就让圆圆熬了一锅粥,我又在街上买了几个包子和泡菜,想着你肯定想吃。“ 刘思平边说边从投岭旁边侧身进屋,把东西放在房间的办公桌上,抬起头,视线扫过床头,突然连声说,“唉呀,对不起,对不起!投岭!我不知道你有客人!”

“刘总,你早!” 床上的安妮略带娇羞地说。

“啊!安妮,是你呀!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你们休息啦!”

投岭一脸尴尬,不知如何接话。喃喃低语道:“这个,我昨晚上喝得太多,睡得很死,几分钟之前才醒过来。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刘思平意味深长地看了投岭一眼,“理解!哈哈,理解!不好意思,我来得不是时候。这样,你们继续, 继续, 这个, 继续休息,我先走一步了”。说着说着,人已退到门口,然后一拉门就出去了。

投岭更是不知所措,背上已是湿了一片,欲言又止。

安妮抬起左手支起头,在床上斜躺着,定定地看着投岭手足无措的样子。好一阵才叹了一口气,“张总,好了。别那么惊慌失措的样子,我也不要你负责什么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今天这事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吧!“

投岭内心稍安,真诚地道:“安妮,如果我昨晚上做了什么出格的事,一定是我喝醉了,那决不是我的本意!希望你原谅。过了今天我们都把它忘了吧!”

安妮又定定地看了投岭几秒钟,目光有些闪烁。

决不是你的本意!投岭,你就这么讨厌我吗?安妮的内心竟有些失落。

安妮轻轻点点头,从床上坐起,然后掀开被子,两条光洁晶莹的大腿从床上落地,“我去洗澡,然后就离开”

投岭的眼光不自觉地扫视了一遍那双修长美腿,突又移开,心里更觉囗干舌燥,看着窗外说,“你请便吧!”

安妮进了浴室,投岭的眼睛还是望着窗外,眼里却是一片空洞,脑海里更是一片浆糊。片刻之后,又好像是很久以后,安妮从浴室出来,一阵窸窣之后,安妮终于说,“张总,我走了,你保重”

投岭转过身,那个他熟悉的安妮就站在了他面前,恭敬,专业,礼貌中带着疏远。投岭点点头,“你也保重!”

在门关上的那一刻,投岭突然轻松了下来,饥饿再次涌上心头,干渴的滋味更难忍受,于是抓起刘思平送来的稀饭杯子,一口气喝下半杯稀饭,马上又抓起一 个包子,一口咬下半个。

肚子不饿了,投岭的思维似乎才恢复了正常,这才意识到自己一身汗湿。于是匆匆吃了早餐,进入浴室。

浴室里的玻璃上还残留着安妮洗澡时留下的雾滴。投岭打开淋浴,静静地站在喷头前,让温暖的水滴从头流到脚,思绪却越来越活跃。

为什么昨晚上我那么快就醉了呢?

我醉了为什么不把我送到自己的旅馆呢?

为什么会让安妮来照看我呢?

安妮为什么会自己上床呢?如果她想睡,为什么不睡沙发呢?

如果我把安妮睡了,我怎么一点也记不起来了呢!

刘思平对我也不错,但远远没有好到星期六一早给我送早餐的地步。为什么恰好他今天一早就来送早餐呢?

安妮看起来不高兴,却根本不是被人强暴后应有的反应。她并没有那么伤心和痛苦。

而且今天早上她居然还睡得着!

想到这里,投岭感觉一阵寒意袭来,连热水也化解不了的寒意。

一种莫名的恐惧感,让投岭禁不住双脚发软,双手微微颤抖起来。

Horseshoe Bend, Page, Arizo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