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岭和还诗之海归创业(12)

(2021-01-29 19:07:56) 下一个

提示:这是一篇小说,一篇真正的小说。所有人物、故事、情节皆为虚构,切勿对号入座

星期五一早,投岭就接到杨圆圆电话,说今晚六点在芳香园聚会庆祝,让投岭无论如何都要参加。投岭本想现在公司的建设告一段落,这个周末回家看看父母的,听杨圆圆这么一说,只好答应下来。

下午还没下班,杨圆圆就发来短信,说她已在楼下等他。让他办完事就下来,她接他一起去芳香园。

投岭抬头往下面一看,果然杨圆圆的宝马车已经停在下面。本来想先给还诗打电话说一下,又不好让杨圆圆久等,匆匆给还诗发了一个短信,就往楼下走去。

投岭拉开车门,径直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边说“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一边插上安全带锁扣。鼻子里闻到一阵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抬起头扫过杨圆圆,心里不禁一愣,眼睛似乎定在了她身上。

只见杨圆圆一身轻纱细红点浅绿色连衣裙,一身曼妙的曲线若隐若现,嘴上浅浅的红色唇膏,既性感又高雅,双眉似弯月,双眼如一对宝石,闪着明亮而又柔和的光。

杨圆圆莞尔一笑:“怎么了,投岭?”

投岭一愣神,才突然醒悟过来自己的失态,于是转头对着前方,眼睛一闭,长岀一口气,叹道:“原来香车美女就是说的你这样的啊!”

杨圆圆眼波在投岭身上快速一扫,脸上的笑意更浓,似乎还有一丝娇羞,道:“老同学你别讽刺我了,都快半老徐娘啦!”

投岭认真地说:“什么话!我看你和学校时比,美太多了!很有气质,又这么会穿衣打扮,真的是脱胎换骨一样!“

杨圆圆双眼更为明亮,似乎已有灼人的热辣,“你真是会讨好女孩子。是不是对每个女孩子都这么说呢?”

“我是认真的。你知道我可不是随便夸人的。”投岭扫了杨圆圆一眼,见她愈发的明艳照人,心里禁不住又有些飘浮。于是转移话题:“上次同学会你不提醒我一下着装要求,让我尴尬了好几天。今天晚上你又这么盛装打扮,不是又要我岀丑吧?”

杨圆圆笑道,“你是自带主角光环,穿什么都无所谓,岀什么丑?”

说笑之间,芳香园很快就到了。杨圆圆和投岭下得车来,顺手把钥匙递给旁边等候的服务生,就缓步向里走去。

进得门来,迎面就是一座假山。看那石上的青苔,似乎已有一些年月。假山位于喷水池中,那细细的水流从假山顶上沿四周流下。好似一帘帘小小的瀑布。假山上绿树成荫,灌木成片,鲜花绽放。水池中红鲤漫游,尾巴轻摆。

投岭似乎进入了人间仙境,一切的嘈杂和喧嚣都被隔绝,心里陡然放松,感觉一片宁静。竟有些迈不开步子了。

杨圆圆侧身回头,示意投岭绕过假山进入餐厅。

就在此时,杨圆圆的老公刘思平已和公司的办公室小姐肩并肩一起迎了岀来。

Duke University, North Caroli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