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岭和还诗之海归创业(5)

(2021-01-21 17:45:21) 下一个

提示:这是一篇小说,一篇真正的小说。所有人物、故事、情节皆为虚构,切勿对号入座
 

投岭答应刘思平考虑考虑后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也没有行动。

说实话,对财富不动心是不可能的。投岭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多的钱。不过他对钱的态度还是比较淡然的,比起小时候,他现在已经很有钱了。

相反,他仍然很再乎还诗的感受。还诗不愿意,他也就不想继续往下走了。

又过了几天,杨圆圆发来了一个微信:“投岭,关于千人计划的事情,希望你再考虑一下。一是我老公可以顺利完成任务, 二是对你也是可说有百利而无一害。你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财务自由,以后公司上市你就可以马上跻身富豪之列。你看我们班那么多同学,在上大学时毫不起眼。在过去几年里靠着好的房地产政策,个个腰缠万贯。而现在,政策倾向了海外的高技术人才。你应该抓住这次机会,实现个人财富增值。况且,这也是你大干一场,实现人生价值的极好机会。我和我老公商量了很久,觉得我们可以一起专门成立一个公司,我任董事长,负责资金筹集,人事安排,和公司管理。你任公司技术总监,负责产品和项目,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当然你平时无需来上班。只要偶尔来看看,指导一下工作就行。决不会影响你在中囯开分公司一事。相反,你只需周末或节假日过来看看就好!你不用出一分钱,但你将拥有百分之二十的股权。请认真考虑一下。若有意请尽快联系我或者我老公。”

该怎么回复杨圆圆呢?投岭陷入了沉思。

虽说投岭对钱财并不是很看重,但这的确是很诱人的一大笔财富。

而且这几乎是很快就可以兑现的财富。

更不错的是,这对现在的生活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即使不成,也关系不大。可以说进可多挣钱,退可回到原来的老样子。

特别是,让不可一世的高振宇瞧瞧,只要我愿意,我张投岭也可以马上变富. 

吃晚饭时,投岭又把最新的进展情况给还诗说了。

还诗静静地听着,没有插过一句话,脸上似乎很平静。

而内心里,还诗的心却不断下沉。

Sedona, Arizo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