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岭和还诗之同学会(20)

(2021-01-16 21:27:07) 下一个

提示:这是一篇小说,一篇真正的小说。所有人物、故事、情节皆为虚构,切勿对号入座


黄愈强和投岭又聊了一会儿,接到一个电话就离开了,说一会儿再来找他。投岭说正好他要冲个澡,待会儿再聊。

投岭站在浴缸中,热水从头淋下,头脑逐渐清晰,心中却仍然怒意难消。

他高振宇凭什么认为我会为他工作?

高振宇也不是笨蛋,他一定会考虑到我决不会帮他干活,那他为什么来这么一出?

而且是在找一个和我太太一模一样的女人来明显羞辱我之后,他一定也想到我绝无可能考虑。

这么说,他的唯一目的就是进一步羞辱我了。

这同学会,连配偶都说不帶,怎么允许带小三呢?难道就因为他有几个臭钱?真搞不懂,同学们现在是什么价值观?有几块臭钱就有那么了不起吗?难道有钱就是老大?也没见谁因为高振宇带来小三而抱怨几句呀!

投岭刚出得浴室,电话铃声响起,投岭接起一听,原来是拱猪王张伟帮。

“洋博士,终于起床啦?我们正在等你拱猪呢!怕不怕,不怕赶紧来!”

投岭微微一笑,“拱猪嘛自然是不怕你!在哪里?”

“七四零房间,马上来吧!”

“行,给我十分钟,马上就来。”

投岭随便换了一套休闲装,于是出得门来,走进电梯,上到七楼。

一路找到七四零房间,房门虚掩,投岭礼貌地敲门两下,里面传出一声“进来。”

投岭推门而入,却一下呆在原地。

床上躺着的,是只穿内裤的高振宇,躺在一张大床上。而Jessie, 穿着超短裤,上身只着胸罩,站在床边,面向投岭,双手按在高振宇的大腿上!

高振宇的左手拿着手机,而他的右手,却在Jessie 的屁股上抚摸着。

“哦,洋博士,有事?” 高振宇略显惊讶。

“张伟帮让我来打拱猪,他告诉我在七四零房间,难道我走错了吗?”投岭内心又气又急,说话快速而又有些结巴。

下午的阳光把Jessie 美妙的胴体照成瓷白色,闪耀得投岭几乎睁不开眼睛。

投岭的愤怒几乎要逸出体外。

“这是七四零没错。不过张伟帮在对门七四一房间。”

“哦,对不起!打搅两位啦!”

“没关系,我刚去游泳回来,Jessie 帮我按摩一下。” 高振宇的眼里,是一种复杂的表情,带着报复的满足,还有轻蔑和嘲弄。

“你们忙,我到对门打牌去。”投岭快速退出并把门带上。

站在过道上,投岭的心一片茫然, 头上却又开始冒汗。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分钟,对投岭来说却好像已是漫长的十年之久。

事情怎么这么巧?

难道是我听错了门牌号?

还是张伟帮说错了门牌号?

又,或者, 这是高振宇的故意安排,再次羞辱于我?

不然的话,怎么他的房门没有关好,故意半掩?

甚至,连门牌号都可能是他妈故意挑来搞我的。 七四零,气死你!

投岭强摄心神,敲想了对面的房门。

短短三个小时,投岭输得一塌糊涂,钻了不知多少次桌子。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Ut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