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再为太太做早餐

(2018-12-25 20:04:14) 下一个

公司里经常有午餐。所以每天晚上做晚餐时,太太总是会问,明天中午带饭吗?这巳经成了一种习惯。

我是很懒的人,为此前面还写了一篇懒人做馒头的文章。

有多懒呢?

要是太太不上班而我上班,她做晚饭。

要是我们两个都上班呢,还是她做晚饭。

要是太太上班而我不上班呢,仍然是她做晚饭。

为此,太太颇有微词。有时开玩笑说,孤哥呀,什么时候你也做顿饭给我吃吧?

我也确实很内疚。昨天是圣诞前夜,刚好我不上班而太太要上班,于是前天晚上告诉她我明天一早起来给她做早餐。太太笑而不语。

记不清上次为太太做早餐是什么时候了,只知道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于是在睡觉之前把闹钟设好。

昨天早晨六点钟,闹钟响起,迷迷糊糊起来把闹钟取消把太太吵醒了,说,别起来了,我自己找点吃的。于是倒头又睡,再起来已是九点多了。

太太打来电话,说,你给我做的早餐呢?我说,你不是不要我起来做吗?

太太取笑说,得了吧!你要是诚心要做,就不会把我吵醒,自己先起来把早餐做好了!

我自知理亏,只好说,好吧,明天早上给你做。

于是,今天早上太太去跑步时,我就起来做汤圆啦!

太太呀,多吃点吧,下次要再吃我做的东西,还不知得什么时候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