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兄弟走美西(1)

(2018-08-24 20:50:12) 下一个

每个节日都让人伤感,最让人伤感的节日是九九重阳节。

每每在那一天,在中国的兄弟们就和父母在老家团聚,在微信上看到那热闹的情景,再看看身边树叶凋零的深秋,就禁不住想起那句:“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而我,就是那少的一人。

长大后就很少和兄弟们一起了,来美十几年,回中国的次数屈指可数,更是和兄弟们难得在一起几天。不过每次回去,兄弟们都要每天相陪,一起喝酒,一起打麻将,一起走过上学的路,一起在故乡的小河里钓鱼,一起去看风景,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记得那年兄弟们带我们去川西的草原自架游,又到黄河九曲第一弯看日落,再品尝那二百元一斤的黄河源头独有的冷水鱼,心里就想哪天有机会一定给他们当司机,一同欣赏美国辽阔而美丽的西部大好风光。

今年,小弟的儿子在美毕业,他终于决定来美一趟把孩子接回去,顺便来美旅游一下。

可是弟弟知道我忙,上班的人没有多少假期,不同意我和他随行。好说歹说,他最后勉强同意了。

他的几位好朋友听说他要在美国来一个自驾游,来了兴趣,一定要同行,于是决定去租一个van 同行。

弟弟第一次来,我得让他看看美国的风景,也看看我们华人的生活,我可以带他去钓钓鱼,打打枪,赌场玩玩,再到Huntsville 我家附近的太空中心去看看。

由于我假期有限,我在洛杉矶的侄儿先带他们在洛杉矶玩了几天。 然后,我从中部飞到了洛杉矶,开启了这次美西之旅。

租了一个Van,8468 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