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东三国行 (11)- 我和美女照了一张像

(2018-02-14 21:34:26) 下一个

从PetroRabigh出来,在沙特的任务就算完成了。同事的心情明显好了起来,因为下一站就是此行的终点-迪拜。

PetroRabigh 到机场要两个小时,我们又开启了闲聊模式。

“沙特有什么好玩的吗?“ 我问。

“没有,可以说什么都没有。没有风景,没有古迹”

“那个穆斯林朝圣的麦加在哪里?”

“麦加倒是很近,离这里就一个小时吧?”

“那, 我们可以去看看吗?” 一想到我来到了穆斯林的中心,心里不免有些激动,今生有幸一游,也是一件引以为豪的事呀!

“不可能的,只有穆斯林才可以进去。”

我情绪一下就低沉了下去,原来这样啊!

心里就想,石油也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东西,总有一天会没有的。到时沙特人怎么生活呢?得另寻生财之道呀!

“我要是沙特政府,那我就让大家都来参观,即创收又降低失业,多好啊!” 我有些遗憾。

“沙特有钱,所以也不在乎这些额外的收入了。况且,每年穆斯林来麦加的都已经够多的了”

那倒是,经常听说朝圣的人太多发生踩人事件。

“孤博士,要是我有钱,你知道我要干什么吗?“

“干什么?“

“我就在这红海之滨围海建岛,然后在岛上开酒吧。你想,在这里根本没有娱乐活动,谁愿意来这里做生意呢?“

嗯,是个好主意。

突然,我灵光一闪,为什么我们不在南海诸岛上开展娱乐活动呢?

我们可以在那里开赌场,反正中国人好赌,要是去拉斯维加斯,到处都是中国人。与其把钱拱手送给老美,还不如在南海开一个赌场,让南海自给自足,建岛的钱有了,说不定还有盈余呢!

嗯,那个赌场就叫“孤湖赌场”!

越想越有趣,对呀,不光建赌场,还可以建娱乐场,比如高尔夫球场,露天游泳池,健身房,按摩房,开发南海钓鱼活动。再建一些俱乐部,雇一些台湾的小姑娘,晚上表演一些文革时文工团表演的东西,跳一些忠字舞什么的。反正现在的有钱人特别怀念他们年轻时没有得到的东西,包括那些光芒四射的年轻女文工团员。每天晚上再在岛的四周放烟花爆竹,可以雇佣两万菲律宾人在岛上工作,让南海成为真正的和平之海,合作之海!

难道,这不是最好的宣示主权的方式么?!

。。。

 就在我沉浸在自己的伟大梦想中时,飞机缓缓停在了迪拜的机场上。

夜幕已降临。

同事是头等舱,我是经济舱。这次,同事不想再等我过海关,就让我到边上加五十美金照相走快速通道。

我很想说,我们晚上反正没事,晚一点没关系的,却没有说出口。

何必让他不爽呢?

现在想来,五十美金花得也满值的。五分钟就入关了。

刚出机场出口,拦杆外站满了来接人的,我一看,居然有一多半是中文,上面写着“欢迎XX先生”,“欢迎XX女士”。

我的胸马上挺了起来。

哼,我们中国人也不是只有出来干性活的!略带骄傲地告诉同事,这些都是中文,看来我们中国的影响力已到了中东!

看到同事有些落寞的表情,我那一八四零年以来的郁闷似乎消失了。

同事有些迫不及待了,让我到房间放下包就来酒吧汇合。

酒吧里人群涌动,混乱而嘈杂,灯光昏暗,烟雾缭绕。

原来很不理解人们为什么要去酒吧这种地方?

寂寞,一种无法倾述的寂寞,让人们聚集在酒吧里,麻醉自己,忘掉那些烦心的事,对陌生人敞开心胸,甚至来一段不期而遇。

那天晚上喝了多少杯呢?

不记得了。

只记得旁边是一位老黑,我们很自然的就聊上了。他非常的健谈,几大州都走遍了,还去日本一个公司教过英语。

然后另一边的人走了,来了两位美女,老黑是两眼放光,马上绕过我和她们聊上了。于是大家就围成了一圈群聊。一位来自伊朗,一位来自黎巴嫩。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老黑的交际能力和口才。老黑不一会就把两位美女逗得哈哈大笑,再一会就见他手搭上了美女的肩,过一会又搭上了美女的腰。

那天晚上聊了什么呢?

不记得了。

只记得那天和美女和老黑照了一张合照。

就是那张合照,很久以后被太太发现了不爽。怪我为什么单独和美女照相。

我说我没有呀,她说有图为证。

我这么洁身自好的人,难道在酒醉之下真的和别的女人单独照像了?!

看了照片,我不由一愣。仔细一看,我不由笑了,老黑明明就在嘛!

Dubai的第一杯啤酒

这就是那引起误会的照片

太太终于相信了这照片里还有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