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孤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东拉西扯谈性事(七)

(2017-12-07 14:59:19) 下一个

很多时候,在美国谈或做与性有关的东西是一种禁忌。比如在公司上班,绝不要做与性有关的活动,比如看成ren电影,成ren图片,读成ren小说。只要公司知道,立即开除。又比如抚摸别人,不管同性异性,都有可能被人控告性骚扰。唯一能和别人身体相触的地方,就是各自的右手用来握手,特别亲近的同事,可以拍拍肩头或手臂。

几年前我有位手下,从尼日利亚来的,据她说是什么部长的亲戚,无比巨大的胸,让柳岩都相形见拙。每次和她在一起,都得留神自己的眼睛只看她的脸,绝不再往下看一寸,免得引起误会。

另一方面,性在美国又无处不在。

一天,我的同事,一位年轻小伙子,神秘地对我说,老孤,你知道我两年前遇到什么Crazy thing?

遇到什么了? 我问。

那天我在加班做实验,一个叫Lisa的女孩悄悄过来问我,要不要看她的胸。

不会吧?我睁大双眼,以为他在开玩笑。

真的!他认真地说。我当时也很吃惊,但就在那时,她已经把衣服掀起来了,前面两块白白的,大大的。我赶快后退,让她把衣服放下来。

我看了一眼小伙子,的确很英俊,估计是真事。

后来呢?我问。

后来我再也不敢一个人加班了。还好她两个月后就离开了。

几天前,问一位手下的墨西哥裔工人,有几个孩子?

六个,他说。

这么多啊? 我很吃惊。

三个是我老婆和她前夫生的,三个是我的。 他说。

多大了?

老婆带来的一个十四,一个十三,一个十一。 我自己的俩个八岁,一个六岁。

哦,还双胞胎啊?

不是,相差六天。 他说。

怎么会? 我百思不得其解。

爸爸都是我,妈妈是俩个。他不好意思地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孤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n008' 的评论 : 好不容易让读者笑了 :)
man00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l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