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拾影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没醉,把酒倒满

(2024-08-10 12:46:12) 下一个

初尝,只是觉得味苦,噗,喷了一地。摇头,“”。众人皆笑我,正当少年时。白酒不留名,也许是杏花?小锡壶,热水中。

 

光着屁股,下河抓鱼。学不会的,游泳。

 

春风吹,代销店有了散啤,“啤”字溢着洋味。店小二馈赠,诱我一试,却大失所望,“不如醋”。侧头,不解我父之啧啧称赞。

 

同窗有二,长发及腰,猜拳斗饮,尽不输巾眉,笑男儿枉了身骨。

 

啤,青绿大瓶,一人一”燕山”,北京炒饼方便面,醉了夏夜。。。别人喝,我独醒。

 

毕业季,香槟开,浪花四溅。。。勾了我嘴,软了我脖,暖了我胃。。。嗝,不再相见。

 

异国雪,故乡味,一日忽思酒,而立之年。

 

哈,从此一发不可收,烈风中。

 

酒铺总有汾水流,可解愁。

 

洋酒没少喝,怎么也代替不了五粮液。

 

最奢侈的一次,独吞一瓶茅台。

 

我,没醉,把酒倒满。。。

 

电筒高照,摸着光亮往上爬,

 

“下面的,举好,千万别拉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