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拾影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个人资料
正文

「诗」给我一支雪茄烟

(2024-08-04 12:15:40) 下一个

一步一步,走近你

多么希望,只是一个谎言

宁静的

非常宁静的,脸

 

太让我失望了

你毁了你曾经的应许

你说活着

只有活着,才能回来

 

你双目不闭

可是你留给我最后的话?

丢不下

带不走的,牵挂

 

拿起,你遗下的枪

谁说,战争让女人走开?

你的爱

我的情,挂在胸前

 

即使所有的男人拼光

还有镰刀和蔗糖

给我一支雪茄

再见,不会是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