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拾影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个人资料
正文

加油泵边上的尴尬

(2021-04-13 15:16:48) 下一个

应该是昨个中午的那杯咖啡有点问题,极可能是那奶过期了. 一下去不久肚子里就几里嘎啦地直咕嘟, 后来被我硬是压下去了. 因为要赶点送货,三点后浪漫的法国人是要准时去赴约的

首先得表扬一下我那驴,三点差五分,愣是给赶上了. 也亏了那是老熟人,半开玩笑地说,“是不是路上看到花姑娘了,所以晚点?”,把我一身绷着的劲一下子就给整散了

结货后,直奔加油站. 其实完全可以等明儿提完货再加油,瞅一圈子位子还挺多,趁着时间充裕,干脆加了得了

结果,在加油的当中,感觉肚子里有东西往下垂,不知女人生孩子是不是这个感觉?这可不行,我不能擅离职守,加一半撂下改去洗手间,所以轻轻地放了点气,暂作舒缓. 心说一完事,我立马去解决问题. 等轮到副油箱时,觉得肚子里又往下沉,但这次怎么憋好像都不管用,日本鬼子一步步直逼城门,最终花园口失守

在路上混了九年有余,从未遇上这档子事,活生生经历了一把女人分娩. 还好穿着秋裤,在脚腕子收着口,被挡下了.  但是革命的味道已经迎风飘扬,幸好没有同志从这里走过

加满,上盖.  屁股没敢着座,怕传染晦气. 跟站马桩似地,端着方向盘,轻轻点着油门,缓缓把车带进两条平行线内. 确认刹车拔出,然后取了毛巾和塑料袋,跟前线退下的败兵一样,拖泥带水,一歪一歪地去了前台,要了澡间的钥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路上拾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单得很' 的评论 : 谢谢分享
路上拾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zhi' 的评论 : 谢谢光临舍下
简单得很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年前到自由神后边的公园玩,突然肚子绞疼。马上要“生”了,可是离厕所还有几百米,只能走几步,捂着肚子夹着屁股停一会儿,那可真是度秒如年。还好熬到厕所。进去立刻一泻千里。生完屎孩子后,肚子立马不疼了,那个舒服!
后来一次在Walmar我还没生完就有人拉门,接着就听到哗啦一声,那人在外面就生了。那人没穿束脚的秋裤,屎孩子就落在地上了。出去时看见那人正在收拾残局。
diaozhi 回复 悄悄话 行万里路须备束脚秋裤。

遭劫不辱,何患后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