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翟东升误判了什么

(2020-12-09 01:49:55) 下一个

如果你还没看过翟东升这个7分钟的录像,那要赶紧去看一看。油管上搜个“翟”字,马上就能找到。不过有很多都参杂了其他人的评论。要是你想看原汁原味的,这里有个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GLItcb498 。全长18分钟,不过最令人兴奋的7分钟是在3:40到12:00之间。

我津津有味地看完了这段视频,第一感想就是拜登彻底玩完了。不过我一直就相信拜登一定会玩完,而且肯定会带着一串蚂蚱一起玩完,所以我更好奇的是,这个看上去一表堂堂的翟精英,何以要飞蛾扑火,自找苦吃?拜登这边还没玩完呢,他翟大教授先没得玩了。

是,一个人不能太“傲骄”,不能太得意,时时要记住把尾巴夹起来。不过,翟精英这次捅下天大的娄子,是被国内外的主流媒体害惨了,导致他做出了两个能要了自己命的误判:

误判之一就是认为拜登上台已成定局,生米做成了熟饭,煮熟的鸭子飞不了。从此美国又成我掌中之物矣!该是我这个大忽悠毛遂自荐,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误判之二是认为我中共在世界上威风凛凛,给你拜登当个后台有什么说不得的?岂知道这年头硬是怪,关起门来自己涂脂抹粉,对镜顾盼,明明是个大美人;出门一晒,却见人人掩鼻侧目,避之不及。可叹拜登这下子是洗不清了,以后怎么在美国政坛混哪!

唉,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axidriver 回复 悄悄话 不能怪老翟,还是怪他看小道小众消息太少,被白左主流媒体害滴,可惜啊
雪馨 回复 悄悄话 评论得好,翟觉得,中共再一次通过操控美国建制派进而操控了美国。不能控制自己的得意了。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个link。不少好的信息。比如金融市场的开放。国内政府也是知道自己是没有兑现承诺,本来就是欺骗,和国内宣传从来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