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记录

用手中的笔记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淡淡的日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人老头娶中国美女的搞笑场面

(2024-06-24 06:13:12) 下一个

进入夏季的圣地亚哥阳光太强烈了,虽然时常有从西面吹来的海风,但头顶上的太阳还是肆无忌惮的把人晒得黢黑。不过即便是这样,也挡不住我打球的热情。

    周六约了一对夫妇到我们的球会来个对抗赛,不过对抗的单位不是以家庭为准,而是按性别分组。我和我的朋友一组,对抗各自家中的领导。我的这位朋友和我十分的有缘分,不仅一起跳舞,也一起打球,还一起画画,真可谓是朋友中的知己,知己中的家人。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但有的时候男女对抗倒反而更能激发斗志。两位男士非常大方的提出计分方案,在Best ball的基础上,四杆洞和五杆洞让我们半杆。也就是说四杆洞和五杆洞如果成绩打平了,算我们赢。

    比赛从中午11点开始,四个中老年业余球手顶着炎炎的烈日,友好的,愉快的,严肃的,认真的,有时甚至是互不相让的较量着。虽然表面上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但双方想赢的心思是昭然若揭。前面九个洞男生队抓了两只“鸟儿”,让我们女生队倍感压力,因为一只“鸟儿”算两分,但我和朋友超水平发挥,居然仅以一分落后。后九个洞打得更激烈,我和朋友先赢了第十个洞把比分板成平局,然后又赢了第十一个洞。当然我们的领导们也不是吃素的,马上人家又连赢两洞,就这样我们紧咬着比分一直打到第十八个洞。

    在第十八个洞开球的时候,我们女生队小胜一分,如果最后一个洞打平或者赢,我们就都是这场比赛的赢家当之无愧了。但是很可惜,关键时刻我和朋友都掉了链子,而两位男士却不知从哪里焕发出无限的战斗力,不仅标准杆数上了果岭,而且还一推抓“鸟儿”。唉,不服不行呀!只能说,在压力面前男性往往会表现得更沉稳一些。

    球打完之后,接下来的安排更有意思,四个人约好了去朋友家品尝他们刚钓回来的蓝鳍金枪鱼。能吃到这么新鲜的Tuna和Toro的Sashimi可是口福不浅,晚饭后还有“掼蛋比赛”,仍然要男女生分组决一雌雄。

    一边开心的想着即将到来的愉快夜晚,我一边走进球会的女更衣室,准备洗个澡换下衣服。还没进门就听见里面传来女人们叽叽喳喳的聊天声,时不时还夹杂着咯咯咯的笑声,这弥漫在空气中的欢声笑语,让平日过于安静的更衣室突然充满了活力。虽然没有刻意的去听她们的谈话,但我还是毫不费力的就听明白她们在说什么了,因为她们讲的是中国话,而且还带有一点点山东口音。

    这可就有点儿奇怪了,因为我们球会一共四家中国人都不是从山东来的。好奇心让我在穿过化妆间的时候不自觉的驻足往里看了一下,原来是七八个穿的艳丽旗袍的女子正簇拥着一位新娘子在化妆。

    这位新娘看着年纪也就四十上下,个儿不高,微胖,圆脸大眼睛,妆容精致,笑起来嘴角上扬,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新娘子穿的是中国传统的结婚礼服,应该是龙凤褂一类,因为袖口比较宽大。镶金秀银的大红色礼服穿在新娘子的身上显得端庄华贵,头上戴的金叉玉簪更是让她看起来光彩照人,这么一位美女让我不禁多看了几眼。就在我一愣神儿的功夫,她身边的那几个女子都看到了我。

    我微笑着跟她们打招呼,她们也很热情的跟我搭话。几句简单的寒暄之后我弄明白了,她们都是新娘子的朋友,为了参加这个婚礼特意从青岛赶来,昨天晚上才到。婚礼的会场就在球会的宴会厅,难怪我刚才过来的时候看到整个大厅都布置的既正式又喜庆。本来就心情大好的我现在更加开心了,捧着人家给的喜糖,带着一身刚沾染到的喜气,我转身进了浴室。

   洗完澡出来,我看到新娘子和她的朋友们都收拾好了,正热热闹闹的往更衣室门外走去。我跟在她们身边,也亦步亦趋的走出了更衣室。让我没想到的是新郎就堵在更衣室门口,我们一行人出来正跟他撞个正着。更让我没想到的是同样裹在龙凤褂男装里的这位美国男人一头银发,连眉毛都白了,他带着一脸慈祥的笑容看着他的新娘向他走过去。

    虽然有点儿小惊讶,但我马上就回过神儿来了,心中暗想,这么大岁数的人,还愿意为了老婆穿中式礼服,真不错!不过还没等我这想法落地,就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

    只见走过去的新娘挽起新郎的手臂,然后两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迈开步子向宴会厅走去。OMG!新郎的长袍马褂之下露着两条大白腿,他穿了一双栗色皮鞋,一双黑袜子,但他老人家没穿裤子。哈哈哈,这位仁兄把我们的马褂当旗袍穿了,不管是他的主意还是他老婆的主意,这怯可是露大了。

    作为同是中国人的我,看到这一幕的瞬间,脑子里只有三个字:赶快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对方是个老头儿,这闲事真不好管。而且腿露的太多了,都到大腿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我了。要是我遇到了,一定会上前拦住新郎,告诉他要穿裤子。我是特爱管闲事的人。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了解异国风俗,工作真是要做的细致一点,哈哈哈!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不知道如何回复你的这条评论,只能说:谢谢关注!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当年陈小姐与陈纳德将军拍拖喜结连理还遭遇进步左青吐槽拍砖,天翻地覆慨而慷,岁月把所有轰轰烈烈的思政教育化作了片片浮云:)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想不开1' 的评论 : 没照,根本没想起来。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哈哈哈,真是我的第一反应。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我估计不是忘了穿,是根本不知道。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能上个照片吗?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赶快跑!赞!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有趣的故事,淡淡的日子作者描述得活灵活现!看到新郎忘穿裤子那一幕,简直笑翻了!期待更多作者的作品!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321' 的评论 : 应该不会吧,哈哈哈!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哈哈哈,拍照片就太过分了
淡淡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但男人不穿裤子确实没见。苏格兰男人穿裙子,也要穿长袜子呀。
1321 回复 悄悄话 赞!可能是这帮人逗新郎玩,确实挺好玩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来张照片啊,多神气:)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新郎的长袍马褂之下露着两条大白腿,】
想象这个画面,确实有点搞笑。
不过,退一步想,中国女人穿旗袍要光腿,而越南女人穿旗袍要穿长裤,两者都没觉得别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