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博九个月 点击四十万》兼贺"文学城"二十周年

(2017-07-13 12:55:45) 下一个

《开博九个月 点击四十万》兼贺"文学城"二十周年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子,自从去年十月十九日开博以来,至今九个月不到,共发了140篇文章(少数转发),承蒙"文学城"编辑和读者的厚爱和捧场,今天中午阅读点击率已达四十万,当然还远远比不上城里的富豪百万、千万大咖。

我是个俗人,还做不到荣宠不惊,心里窃喜之余,回顾写文发文往事,略有浅薄体会,愿与各位分享。

1.多读"博客精选"好文,每天网站博客上的博文太多,只能在"文学城"的首页上,读小编精心挑选的博文,然后再点击进一步阅读热门博主的专页博文。

2.多写,多练笔,熟能生巧,巧能生精,拟定标题要切合文章实际内容和主题思想。

3.多学,多学习、分析和研究其他博主写的文章,以及读者对文章的评论和留言,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4.多悟,多思多想多悟,知道读者喜欢阅读什么样的题材和内容的文章,了解互联网趋势和潮流。

喜欢美食和八卦新闻的读者远远多于喜爱古典文学的读者,可惜我不太会做菜,更不会编新闻,在这两方面都没有任何优势。从文章分类可以看出,读者偏爱某类题材,冷落某些领域,自己认为好的,别人并不喜欢。

小编大人大度量,
不拘一格降人才,
文章写错没关系,
多读多写多发表。

2017年7月13日
十二点二十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qwpc2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恕我眼拙:"文学城"诸位大神,拜读佳作数年,有眼不识泰山。
qwpc2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不好意思,班门弄斧,区区40万,连您这位网红美女的零头都不足。
qwpc2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衷心感谢大佬支持!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我是第二位!
qwpc2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您是第一位网上祝贺我的网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