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娶的媳妇,能让俺睡吗?

(2016-11-04 11:45:13) 下一个

《停车位纠纷》你娶的媳妇,能让俺睡吗?

朋友在上海某个高档住宅小区,买了一套住房和一个停车位,因为还没拿到订购好的车子,就暂时在停车位上竖了一块牌子:私人停车位,请勿占用。过了几天,他发现牌子被拔除,有人把车停在他买下的停车位上。他又贴告示在车窗:请勿停车。可是那辆车依然故我,照停不误。

如此几番来回折腾,好脾气的朋友终于忍无可忍,找到车主,跟对方解释:这是我花钱买下来的停车位,只因刚订购的车尚未到货,所以暂时空着。

对方蛮横无理地说:既然空着,我为什幺不能用?

那你也得跟我打个招呼,大家可以好好商量。

没什么好商量的,哪儿有空,我就停哪儿。

朋友跟这种霸道的人交涉,就像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只得去找物业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由他陪同,去处理这场纠纷。物业管理员找到这位停车抢占别人停车位的主,跟他解释理论,可这位仁兄还是歪理十八条,继续胡搅蛮缠,引致社区居民,纷纷好奇围观。

最后,那位管理员就对他说:你娶的媳妇,能让俺睡吗?

旁观众人大笑,

仁兄哑口无言,

只好狼狈逃窜。

人生第N课《无理强占》

2016年7月1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