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进圣父的家

(2016-11-22 14:42:25) 下一个

                                         

                                     家

                             

 

 一    --我     路

  

 

  我在2011年初春走进素里信友堂--圣父的家。

  其时春寒料峭,我尚穿着臃肿的棉衣。郑媛元姊妹每见我步履蹒跚,行动艰难,总关心地询问我有何不舒服,当得知我患有痼疾--腰椎侧弯,导致椎间盘脱出,常年腰疼无治;且双膝老年性退化关节炎,一动则痛。日则坐立不,夜则辗转难寐,以致疲惫狼狈不堪--她满有信心地安慰我:"不用忧愁,让众姊妹弟兄为你代祷吧!你只要信靠主,必蒙主赐福!"我的名字也列入了"感恩与代导"为病痛中的肢体祷告栏目中,每次主日敬拜祷告中,与其他病痛肢体同被代祷。蔡传道、蔡师母也多次到家里为我祷告。

   对他们纯真的虔诚和忠厚的关爱我不便拂逆,但我不相信祷告。我大半生都在中国彻底"洗脑"中熬煎着,是个彻头彻尾的"无神论者",相信"从来就没有救世主"。诚然,我就是"那些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被困苦和铁链捆锁,是因他们违背上帝的话语,藐视至高者的旨意。"(诗107:10-11)何况,国内医生诊断的结论也十分中肯,不容置疑:"你这把年纪,腰椎骨就像一束乾柴,已经弯曲了,怎么能正直哪?自然椎间盘脱出也难治愈。服用止痛片维持就是了。"因此,我决不相信会有什么神奇出现,对代祷不抱丝毫希望。

   随着阳春日盛,我的生机也似日益盎然了。方入夏,竟觉中气充溢,筋骨活络;扭动腰肢,弯曲双膝,不再觉得怎么疼痛了,行走时也敢迈步挺腰了,十数载的痼疾仿佛荡然无存,奇迹真的在我身上发生了 真乃"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我惊奇,蓦然醒悟,这奇迹之所以发生,是弟兄姊妹为我祈祷的结果,是圣灵在我体内作了大功,是圣父耶和华对我这悖逆之子无尽的慈爱、无尽的恩典。"但愿人因耶和华的慈爱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称赞他。"认识到了世人都死在过犯与罪恶中,除非靠着神怜悯的真理,也认识到了圣父是万能的,圣父创造了世界、创造了人类、创造了万物,圣父是宇宙的真正主宰,圣父就是天地、万物仰赖生存、无尚崇的真神;他有崇高无尽的怜悯、慈爱,他有广博深厚的德惠与恩典。人渺小而愚昧,罪孽、污秽,且处于这弯曲悖谬的世代,惟有靠神的救赎。"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只要坚定倚靠神的心,虔诚纯一,信而顺服,皈依在圣父膝下谦卑地作儿女,圣父必眷顾、保守,赐福于你。"你们要赞美耶和华!敬畏耶和华、甚喜爱他命令的,这人便为有福。"(诗121:1)

   如今,我在圣父家里,虔诚地进行灵修,身体康健,精神矍铄,虽年近八旬,犹能晨练太极,晚迈步公园;甘于三餐,乐于浏览;夙兴夜寐,陶然不倦。若非圣父恩赐,安得如此?

承蒙圣父这等丰盛的恩典,无限感激,无比敬爱,为荣耀圣父的恩德,我立下五大志愿:        我愿作圣父的羔羊,带着属天的盼望,成为世上的光,世上的盐,负起当尽的社会责任,彰显神的荣耀颂扬圣父开创天地的大德大能、生育万类的慈善与恩惠。                                                        我愿虔诚查找在神灵中亏欠。"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林前13:13)"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林前13:4-7)这些箴言是圣父教导在基督里如何作人,我定虔诚地一一对照、日省吾身,切切谨遵恪守,以求在属灵中成长。                                                            

我愿毕生彰显圣父的神圣大义--为了救赎世人,圣父肯将独生子降世为赎罪祭,以其圣洁之身代人类受罪,钉死十字架,以其宝血洗净人类的罪孽,这是何等深厚博大的恩德,何等崇高恢弘的大义!诸天述说,举世崇敬,它永远光耀寰宇,为万古歌颂!                                                            我愿与众肢体相连,互相代求。"你们中间有受苦的呢,他就该祷告;有喜乐的呢,他就该歌颂。、、、、、我的弟兄们你们中间若有失迷真道的有人使他回转,这人该知道:叫一个罪人从迷路上转回便是救一个灵魂不死,并且遮盖许多的罪。"(雅5:13-20)各位弟兄姊妹们,我们在基督里是同一体,谨遵圣父的旨意,彼此关连,和谐相应,在灵修中共同成长。我愿永远信靠耶稣,信靠主恩言,信靠主宝血,洗净一生罪污,恭恭敬敬地走向天国,瞻仰至高至伟圣父的慈颜,沐浴圣父的慈光。                                                                                                                                                                          生活在圣父的家中,圣父的话语,圣父的灵气,我心智、识见大开,得以上察宇宙之奥秘,下悟人生之真谛,从而使我从迷茫、蒙昧中挣扎出来,认清了真理,看清了未来,因此我坚信:坚信死人复活,坚信永生。诚如<<经>>上所言:"这必朽坏的总要变成不朽坏的,这必死的总要变成不死的。""感谢上帝,使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得胜。"(林前15:53与57)罪的毒钩因救主耶稣基督得除,"死被得胜吞灭",圣父的子民必蒙福永生                                

 坚信耶稣基督必再来,坚信末日的审判,活人、死人都在审判之列。如<<经>>上所明示:"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启20:11-12)                         我也坚信天国必将降临,人间再没有罪恶、仇恨、杀戮,海内充满了慈善、仁爱、公义;人们都在圣灵里生活,在基督里遵奉着圣父的教诲:"爱人不可以虚假。恶,要厌恶;善,要亲近。爱弟兄,要彼此亲热;恭敬人,要彼此推让。殷勤,不可懒惰;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事主。"(罗12:9-11)过着信实、愉悦的生活。

                                                                        素里信友堂      马尚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