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终于翻身做奴隶

(2019-09-03 21:17:04) 下一个
 
Zeus来我家近半个月,我已经从无忧无虑、云淡风轻的老公主变成任劳任怨、鞠躬尽瘁的小狗奴!
 
遛狗,喂食,铲屎早不在话下,还得哄哄抱抱陪他玩!
 
 
 
图:田野里风尘仆仆
 
 
 
图:贝贝似地抱着睡
 
 
 
图:在妹妹房间聊天
 
 
 
图:陪妈妈喝一杯
 
 
 
图:等呀等爸爸
 
我家那位更夸张!领养之前,一直说“不要,不要”!领回家第一天,不许他单独坐椅子上!然而,没几天。。。
 
 
 
图:这大大的赞几个意思?!
 
别看吉娃娃身形小,脾气却很大!Zeus对人很友善,对狗狗却不怎么友好!有时隔着马路狂吠对面的大狗;有时和别的狗狗转圈嗅味道,转着转着,冷不防又吼起来!所以,我们得时刻盯着,一有细微变化,马上拉开他,抱他离开!
 
家里那位遛狗时,自动转换成人体雷达!前后左右地观察,比Zeus还警觉!一有别的狗狗入眼帘,立马开启护狗模式,也是操碎了心!
 
 
 
图:太早,宠物店还没开门!
 
 
 
图:每次都用好吃的勾引我,哼哼哼
 
 
 
图:一起做安静的美男子
 
小狗狗容易牙口不好,Zeus也不例外。也许因为这原因,他对很多玩具毫无兴趣!领养前买的一堆球球和绳索玩具,他嗅了嗅就走开了。扔个球过去,他看看球,再看看我,一脸“你好傻”的嫌弃!
 
唯一能刺激他的是他的新女友 - 妹妹的Unicorn!刚来时,救援中心送的比他还大的Teddy Bear是他的最爱,我们差点为他改名“Teddy”!
 
 
 
图:旧爱
 
妹妹把Unicorn送给Zeus后,没想到他一下子就喜新厌旧了!吃饱喝足就找她,各种不可描述的欢乐!
 
 
 
图:新欢
 
有时我们逗他玩,一拎起Unicorn,他就立刻扑上来,要抢回女朋友!现在连睡觉都抱着她,生怕被我们抢走!
 
 
 
图:我的,我的,我的!
 
 
 
图:睡得踏实
 
当然,他最爱散步哈!看他欢快地飞奔时,心都化了!一颤一颤的小耳尖,一颠一颠的小屁屁,短小灵便的小短腿,百看不厌!每次都感叹:真可爱啊,真可爱啊,真可爱啊!!!
 
 
 
图:跟着他边跑边拍,糊了!
 
娃是自家的好;狗是自家的亲!只能痛并快乐着,心甘情愿地奴下去了,哈哈哈。。。
 
 
 
图:希望他能陪我们走得久一些,再久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