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少轻狂

(2018-11-28 12:24:48) 下一个
 
他:我们年纪大了,应该多运动啊!
 
我:天冷啊,不喜欢跑步!还能干啥?
 
他:我们去学跳舞吧!
 
我 汗急什么晕解释
 
脑补了今夏在利物浦半醉时,几个人在小酒吧随着音乐乱蹦跶,一群老外淡定地在后面喝酒看我们疯癫的情形!好在乐曲节奏快,否则保不齐变乱伸鸡爪的禅舞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要学热情奔放的恰恰,探戈啥的,多火辣!找个高大的帅哥,从大腿根滑摸下去,哈哈哈。。。 得意得意得意
 
他 汗急恨晕解释
 
又脑补了很多年前,参加圣诞晚宴时,这位大哥不知是喝多了,还是脑一热,竟蹭地一下跳上桌扭动起来!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心想:这位大哥,惹不起,惹不起,惹不起!财迷财迷财迷
 
不知学跳舞的事还有没有下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