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参加闺女毕业典礼拾趣之三:半夜敲门问声谁

(2022-06-03 04:52:34) 下一个

哥哥最近工作特别忙,经常要干到凌晨3,4 点。不过,为了能参加妹妹的毕业典礼,哥哥也是拼了。熬了两个通宵,提前给老板交了差。周六下午,筋疲力竭的哥哥从纽约坐火车,一路做着梦赶往罗德岛。。。

哥哥的火车应该下午6点半准时到达,于是妹妹替全家在罗德岛颇有历史渊源的一条街上,订了一家颇有名气的餐馆儿,预定七点就餐。结果5点半的时候,收到哥哥电话,说火车出焖蹄了。。。

乖乖隆滴冬,这种小概率的事件居然让哥哥赶上了。呵呵

哥哥在火车上等了一个多小时后,当机立断,跳下火车,打出租车去约好的餐馆儿。哥哥的决定是明智的!后来才知道,火车到了晚上11点,才重新开动。。。

虽然晚了俩小时,但全家人还是在餐馆儿团圆了。妹妹眼光不错,餐馆儿很高端,海鲜狠有特色,唯一的缺点就是,一个字:贵!嘻嘻

吃完饭,已经将近10点。妹妹说,今晚11点,她们有一个sibling only party(只允许带兄弟姐妹不允许带父母的爬梯),问哥哥要不要去。哥哥虽然满脸倦态,但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妹妹的请求。

这兄妹情,杠杠滴鼓掌

于是乎,老爸老妈开车,把俩孩子送到爬梯的地方。。。

老爸:等爬梯完后,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回旅馆。

哥哥:不用了,我会叫Uber去旅馆。爸妈先睡吧,给我一张门卡就行

老爸:好吧,咱们住在 Hampton Inn,房间是411

半夜两点,我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我睡眼朦胧地拿起手机一看,是哥哥打来的。。。

老爸:咦?你在哪儿?

哥哥:我在 Hampton Inn 呀

老爸:咦?咋不进来?

哥哥:到底是哪个房间?

老爸:411 啊。

哥哥:绝对不是!我就在411前面,门卡刷不开,我就敲了敲门,结果过了好一会儿,从里面出来一个白人老头,我们俩人全都吓了一大跳!

老爸:啥??你确信你在 Hampton Inn?

哥哥:确信!

咦?这是啥情况?莫非哥哥半夜误打误撞去了平行宇宙了????什么

还是四嫂脑子快,她拿起手机,用find my iPhone的功能,立马确定了哥哥的位置:

离我们住的 Hampton Inn,有十几个 miles !

不过,哥哥所在的位置,显示确实是 Hampton Inn!

真相大白,原来这附近,有两家Hampton Inn。一家靠近downtown,一家靠近机场。uber司机把儿子拉去靠近downtown的Hampton Inn,才造成了半夜敲门问声谁的乌龙。嘻嘻

焖蹄是,为啥司机会把哥哥拉去靠近downtown的Hampton Inn呢?是不是司机早就知道,老爸老妈住的靠近机场的Hampton Inn,是一家如假包换的黑店小声点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参加闺女毕业典礼拾趣之一:如此“校园舞会”

参加闺女毕业典礼拾趣之二:闺女的高光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谢谢美言留玉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赞美兄妹情!! 父母的功劳!!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各位亲,祝大家粥馍鱼块,笑口常开!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女儿都那么好,有福气呀!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爪四一口一个乖乖隆滴冬,
祖上是苏北的?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连锁酒店分号太多,要特别注意具体名字、地址。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曾經有位住得克薩斯卅多年的華人,興奮地飛去洛杉磯參加同學會,也不知道洛杉磯有好多個機場。結果,接機的在LAX機場沒見到人,用手機連絡才知道他降落在長灘機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