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实锤:川普曾经用过的Antibody Cocktail,美国老百姓也可以免费得到了

(2021-03-12 04:30:59) 下一个

Regeneron's Antibody Cocktail,就是老川得了covid-19之后,使用的特效药。记得他不到一周病好后,对着全国的观众发表电视讲话,说这个药忒牛了,不仅药到病除,而且让他感觉年轻了20岁。同时,他还对着全国的电视观众表示,全美国需要Antibody Cocktail的普通老百姓,都可以免费得到这个药,让中国政府买单(China will pay)。

当时,我觉得老川就是吹牛13。您想啊,几万刀一个疗程的特效药,肯定是给权贵有钱人预备的,平头百姓怎麽可能享受到这种福利。而且后来我所知道的用过这个药的人,都是重量级政客: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新州前州长克里斯蒂(他用的是Eli Lilly的cocktail)。这进一步坐实了我的想法:旧时王谢堂前燕,飞不入寻常百姓家。

不过,我刚刚发现,老川还真没有吹牛13,他真得言而有信了。但是,他的话只说对了一半。

全美国需要Antibody Cocktail的high risk的普通老百姓,的确都可以免费得到这个药。不过,买单的不是中国政府,而是美国政府。

所以,如果您的家人,朋友属于high risk 的人群,一定要让他们知道,可以让医生给他们开这个药。自己不用掏腰包,美国政府会买单。这个药在感染早期,对high risk人群而言,绝对是救命良药。

另外强调一下,因为这个药需要两个小时的静脉注射,您需要打听清楚,您所在州的infusion center的具体位置。做到有备无患,避免临时抱佛脚,耽误事。

 

愚蠢不怕,出来害人就太川普了!

昨晚遛弯时,四嫂给我说了个事儿,差点儿把我的鼻子气歪!

离俺们屯儿不远的某镇的一对儿白人夫妻,铁杆川粉,一直不相信covid-19疫情,认为是fake news。

前些天这俩儿货去北卡度假,结果一到,夫妻双双中枪。不过,得的都是轻症。

这俩儿货得病期间,不仅不自觉隔离,还到处游逛,天天下馆子,不知感染了多少人。

我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正是有太多你邻居那样的白人夫妻,美国的疫情才会搞的不可收拾。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巴黎' 的评论 : 请您移步regeneron与eli lilly的官方网站,看看一个疗程需要多少钱,就知道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rlie_us' 的评论 : really ????
巴黎 回复 悄悄话 新冠鸡尾酒疗法的费用大约几百刀,有个医生讲过的,人人都用得起的。
charlie_us 回复 悄悄话 Covid19 = Fl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