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平安夜,太太居然如此考验我的耐心。。。

(2020-12-25 05:12:41) 下一个

昨晚,四嫂在厨房准备 Christmas Eve 大餐,我在她身边不时地对她表示"关怀",终于把四嫂惹毛了。为了把我打发走,别再烦她,就给我委派了一项极其考验耐心的工作:

新买的厨房水槽用的塞子太宽,塞进拔出太费劲,四嫂让我用磨刀石把不锈钢的塞子下端磨掉一层...

这。。这。。这。。李白小时候在河边儿看到的傻奶奶磨铁杵,不过如此耳!

厨房水槽用的塞子



磨前

磨后(瞧瞧,硬生生把磨刀石磨掉一层。只要功夫深,铁杵磨不成针,也要把磨刀石磨成针!)


大功告成!终于能顺顺当当地塞进拔出了加油

蓝旗蓝天庆生蛋,就缺那蓝色的小要完,不不,是小药丸。。。

这种好事,俺咋没遇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