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深夜报复紫社会:天机不可泄露

(2020-07-19 18:44:07) 下一个

爪哥深夜报复黑社会已经报复了三次,事不过三。否则黑社会来而不往非礼也,也来报复我,就傻眼啦。不过,老八说,不报复黑社会,四哥可以接茬报复社会。好嘞,听老八的!比如说,紫竹箫,紫色海洋,紫色仙客来。。。都可以报复一下。今天先报复花魁一下,即使不能把花魁馋晕,也要把她忽悠晕。

食材准备。。。

田鸡腿与蟹肉购于美东超市



田鸡化冻后是酱紫



每只田鸡腿一分为四



配料



入锅爆炒!



蟹肉蒸熟



蒸熟蟹肉先放盘底



再把炒熟的田鸡腿放入盘



大功告成!然后,踌躇满志得意洋洋向四嫂显摆我的最新行为艺术大餐...

四哥:瞧一瞧看一看嘞,咋样?

四嫂:嗯,看着不错。这次,又起了啥倩名 :-)

四哥:天机不可泄露

四嫂:别故弄玄虚了,告诉我,是啥?

四哥:天机不可泄露

四嫂:去!不说拉倒,爱泄露不泄露。

四哥:矮油我的老天鹅,再告诉你一遍,这道菜就叫天机不可泄露!天机就是田鸡呀。

四嫂:田鸡不可泄露?这..这田鸡不都露着的吗?

四哥:是蟹,是蟹,好伐。

四嫂:蟹?在哪儿?

四哥:在田鸡下面压着,不可蟹露,所以蟹肉不能露出来,都压在田鸡下面了。所以,田鸡不可蟹露,就是天机不可泄露

四嫂:矮油我的老天鹅,这脑回路,今天早上又从并联变串联了吧 :-)

 

胡茄十八拍!

如此庆生,估计只有爪哥能干出来

水淹七军

倚天屠龙记

空城计

爪四哥进厨房:乐晕你没商量

为了这最后一把芹菜,只能让刘备躺枪了

你这是找掐的节奏

馋晕你没商量:二桃杀三士

周末美食:桃园结义

情人节特别奉献:烽火戏诸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