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黑色星期五早晨的“收获”

(2019-11-29 07:10:46) 下一个

感恩节之夜,是俺们绿溪群的例行爬梯...


(这个枣的做法,有个很倩的名字。猜猜看,是啥?)

凌晨一点多到家后,上秤一称,乖乖隆地咚!又重了四磅。按四嫂的话说,脸圆得都快成弥勒佛了。唉!问爪能有几多愁,恰似四磅肥肉身上留。



为了早日与四磅肉肉说再见,我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去小区跑步锻练!结果刚一出门儿,就听到隔壁老王家摔锅打盆吵得厉害。大早晨的,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就愈发显得两人吵架的声音高亢嘹亮,声声入耳。我听了个八九不离十,原来如此!

于是我二话不说,就敲门进去,劝他们:感恩节不知道感恩,大早晨就蛤蟆吵湾,这给孩子做得啥榜样?!瞧你俩儿,岁数加起来都过百岁了,还为那点儿破事没完没了。要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懂得感恩!

两人听后,面面相觑,全都闭嘴,还真不吵了。

我劝架成功,于是转身出门,打算接着跑步去。老王太太追出来,非要把昨晚做的韭菜盒子塞给我带回家。



我连声说:不用不用,昨晚爬梯的食儿还没消化呢,留给老王吃吧。

老王太太轻蔑地说:留给他吃?呸!这韭菜盒子既使拿去喂猪喂驴也不给他吃!


刚才我跑完步回家,吃着韭菜盒子,总觉的哪里不对劲...

瞧你这本事大的!

万圣节遇“鬼”记

你这是找掐的节奏

阳春白雪一下:桂花落处是深秋

【字如其爪】玉帐红烛梦如烟

白骨精之死真相揭秘

周末段子:这才是白日做梦!

果然是吃货一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富春江南' 的评论 : 粥馍鱼块,笑口常开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大美女大才女美言留玉,节日快乐兔油兔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哈,也可以叫做蜜意柔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大餐,叫心太软,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