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与大黑熊进村相比,这个更可怕!

(2019-10-11 03:45:32) 下一个

关于大黑熊在俺们村儿安家落户的事儿,俺已经有了详细介绍。。。

大黑熊,瞧你这熊样!

光天化日之下,大黑熊进村了!

大黑熊住进小区啦,咋办?

您这段子可比俺的强十倍!

有不少朋友看后表示担心,让爪哥爪嫂在小区遛弯时一定要小心为上。不过,请大家放心好了。经过数百年的杀戮与狩猎,现在还能在自然界生存,与人类相安无事的熊熊们,害怕人类的遗传基因已经深深地嵌入了熊熊的DNA里面。换言之,不知道与人为善的熊熊,早就被人类亡族灭种了。所以说,熊熊不可怕,正真可怕的,是。。。瞧瞧,都把爪哥吓成酱紫了。

嗯,究竟是神马东西吓得我都坐地上了,请听俺仔细道来。。。

昨晚秋雨濛濛,与四嫂去Gym游泳归来,开回来刚要进车库,四嫂忽然惊叫一声,让我停车!四嫂是一个泰山崩于顶而面部改色的女士,除了在梦里梦见鬼子进村会惊叫吓醒,还很少见她如此惊叫。我措不及防,结果。。。

我摸一摸自己的老心脏,又伸手摸一摸四嫂的额头说:你没发烧吧?

四嫂:快快快,抬头,往车库门前看。

我抬头定睛一看,oh my godness!一只比猫还大的老鼠正从车库前面悠哉悠哉地走过。。。

我张口结舌,目瞪口呆!还是四嫂反应快,拿手机给硕鼠拍照留念。估计是闪光灯刺激到了它,它回过头来,用血红的眼睛恶狠狠地瞪了我们一眼,倏然间就跑得无影无踪。

跟大家强调一下,由于是阴雨天,隔着车窗,又是抢拍,照片很模糊,出了双影。所以这只大老鼠非双尾鼠也,它只有一条尾巴哈哈。

回到家中,心有余悸。我在家时,会常常把车库门打开通风透气。如果让比猫还大的老鼠从车库进屋,在爪家安家落户。。。

此情此景,不由得让我想起诗经里的名篇硕鼠来。。。

看来贪得无厌的硕鼠,古来有之,并非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独创。我一直以为和珅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贪官,直到几天前看到这则新闻。。。

卧槽!果然是贫穷限制了俺的想象,我连做梦发大财中六合彩,也就敢中四亿刀,其中还有近一半儿要交税 (见拙文:教给大家一个治失眠的妙招),乖乖隆滴咚!

如此政治正确!

周末段子:老子天下第一!

雾雨黄昏一壶酒,孰能伴我听秋蝉

白露凝霜在心头

霜凝笛远君可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飞来寺' 的评论 : 对,应该是负鼠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据说家里有宠物,鼠鼠就避着走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向梅姐问好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嗯,多谢,这下子放心了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谢谢,好像是叫 opossum
飞来寺 回复 悄悄话 老鼠腿没那么高。
飞来寺 回复 悄悄话 老鼠腿没那么高。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您怎么赶走它?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哇,信!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四哥看到的应该是负鼠,是一种北美常见的动物,也是非澳洲的极少数有袋类动物之一。长相虽然不佳,但没什么危险性,也没什么传染病,四哥四嫂不必担心。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possu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