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2019-09-14 03:39:35) 下一个

昨天是中秋佳节,团圆的日子。下午去镇里的cemetery给妈请安。。。

妈,儿知道您喜欢吃月饼。您儿媳妇说月饼油多防腐剂多不健康,所以就给您买了一块儿。年纪大了,确实要少吃为妙。

儿不孝,自打出国之后,几十年来,就几乎没有陪远在大洋彼岸的您与老爸过过中秋节。现在终于与妈离得近了,年年可以一起过中秋了。

妈,您乘风归去,儿担心您在天上的琼楼玉宇,会高处不胜寒吗?要注意添衣保暖。这是我小时候您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现在儿说给妈听。。。。。。。。。

二十多年前看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听世上只有妈妈好,虽然感动落泪,但那种撕心裂肺,刻骨铭心的感觉,只有在真正离别失去的日子里,才能深深体会到。。。。。。。。

亲爱的妈妈

别担心

您不会孤单太久

会有那么一天

儿会与妈

来世再相见

按照妈临行前

与儿击掌为誓的约定

来世

妈做女儿

儿做父亲

生你养你

心心相印

恩爱紧相联

永不分离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晚上与四嫂一起陪老爸去镇上历史最悠久的Clinton house吃团圆饭。衷心祝福父亲能健康常在,快乐永驻,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天意怜幽草

人间重晚晴


这也是母亲生前的愿望。亲爱的妈妈,您放心,儿铭记于心,不会让妈失望。

原创歌曲:天堂之旅-献给妈妈

让我最后一次拥抱...

艳阳天下的相思雨

妈妈送我的母亲节“礼物”

妈妈与爸爸的芳华岁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