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威夷后遗症

(2019-08-23 03:47:08) 下一个

夏威夷之行,玩得爽,玩得尽兴。男士们,再来一次要不要?还要!还要!还要!不为别的,就冲下面这个,砸锅卖铁也要再去哈哈...



不过,这次在庄队的"宁可累死一千,不能放过一个景点"的英明领导下,个个累得肝颤。回家后筋疲力竭,加上六个小时时差,我能吃能睡也就罢了,对调时差向来费劲儿的四嫂而言,回来后的几天晕晕乎乎如同梦游,而且口味很重,吃啥都觉着淡。

回来后的第一个星期六是四嫂的工作日,一早起来她就去上班了。我一觉睡到9:00点,起床后咂巴咂巴嘴,下楼吃早饭。打开冰箱一看,四嫂的中饭还老老实实地躺在冰箱里。再回头看看桌上,她的lunch box不见了。哈!夏威夷后遗症发作,她居然拿着个空lunch box 就去上班了。

为了不让四嫂饿肚子,中午的时候我开去她诊所,把盒饭给她送去。四嫂有的吃,我的中饭还没着落。咋办?实在是懒得回家做饭,于是乎就打电话去 Clinton Station Diner 叫了只鸡,权当午饭了。美国的鸡,除了表面鲜亮,里面就是白花花明晃晃的肉。视之诱人,其实很糙,没有味道哈哈。

别想歪了,爪哥在谈美式烤鸡,美式烤鸡,美式烤鸡,重要的话要说三遍哈。

为了满足味蕾需求,我剥了个美东超市买的咸得药命的咸鸭蛋,与鸡肉一起吃。一边儿吃一边啍着"鸡呀鸭呀送到哪里去?送到爪哥的肚子里”...嗯,爪哥的脑回路揍是与别人不同,吃个鸡+鸭蛋,居然会联想到拥军花鼓,也是够乖乖隆地个咚滴,哈哈。

经过爪哥不管三妻二十一,风卷残云之后,一只烤鸡被我吃掉大半。还剩一大块鸡背部的毫无滋味粗糙的白肉。实在难以下咽了,就特意留了一块咸鸭蛋的蛋白,打算晚饭时与鸡肉一起报销完毕。




晩饭时,我离开饭桌去接个电话。刚打完电话,就听四嫂兴奋地说:这鸡好嫩!我这辈子还从未吃过这么嫩这么有滋味的鸡,你这是从哪儿买的鸡?太好吃啦!

我听了,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鸡既无滋味肉又粗糙,四嫂这是咋啦?抬头瞅瞅盘子里,那块鸡肉还在...




啥没了?那块咸得药命的咸鸭蛋的蛋白没了。被四嫂当鸡肉吃了,还以为吃了这辈子最嫩最有滋味的鸡肉!

乖乖隆地咚,把咸得药命的咸鸭蛋的蛋白当成世界上最嫩最有滋味的鸡肉,四嫂这口味重得,也没谁啦。这...这..这,应该算是夏威夷后遗症的 best recap 叻。

哈哈哈哈,眼泪都乐出来了。当我大笑着把真相告诉她后,看她那含羞薄怒天真的样子,我不由的醉了。仿佛又回到了从前,看到了35年前的她,看到了那个清纯善良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的同桌的她...

 

太太的生日许愿,居然是...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长胖

风雨同舟庆银婚

太太的“十八岁”生日

牙医诊所的“艳遇”(真事)

三十四年后的坦白...

爪哥的芳华:爱情的“代价”

冒充女友给自己写情诗的“代价”

爪四哥原创:风雨无阻减肥记

发现太太变成别人粉丝后...

发现太太再次变成别人粉丝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