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那天晩上

(2019-04-07 03:08:48) 下一个

我背着吉他
独自站在山巅
今晚
星光灿烂
一轮明月
映着我孤单的身影
投射在
当年曾与你
相拥而坐的石上
一声叹息
闭上双眸
轻轻地
拨动吉他
拨动心弦
对着满天的星光
轻声唱起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没有你走在小路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没有你依偎我身旁...


是什么
纷纷飘落
落在弦上
落在我手上
落入心底
那是
我的泪
每一颗泪珠
都象是林中的萤火虫
点亮寂寞的夜空...
山风
悄悄吹过
把我的记忆
吹入

那天晩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我和你坐在山巅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还有你依偎我身旁...


那晚
我背着吉他
与你手挽手
攀上山颠
整座山
只属于我们二个人
一轮明月
映着你的倩影
你的眼睛
清澈的象山中的溪流
溅入我眼中
你的秀发
飘洒在山风里
每一根
都缠绕在我心中
我们坐在那块石上
仰望天空
寻找那颗启明星
照亮天外的天
指引我们的心灵之旅
飞向
属于两个人的空间
山风吹过
一丝微凉
我揽你入怀
你小鸟依人
呢喃着
要我唱歌给你听
我拿起身边的吉他
问你想听什么
你说
在这星光灿烂明月宜人的夜晚
你想听我唱

那天晩上

为什么
为什么
是这首歌
我犹豫着
点点头,
于是
对着寂静的山谷
轻轻拨动了弦
轻声地为你唱起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我和你坐在山巅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还有你依偎我身旁


是什么
纷纷飘落
落在弦上
落在我手上
那是
你的泪
每一颗泪珠
都象是夜空里划过的流星
纷纷落入我心底...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没有你走在小路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没有你依偎我身旁
...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把歌声埋在我心里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把吉他葬在山巅上
...

我知道
你会
这么想
把我
想成
变了样
我不怪
你会
这么想
换了我自己
也一样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没和你走在小路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没让你依偎我身旁
你知道
我会
这么想
我会
把你
想成
怎么样
你不要
怪我
这么想
换了谁都
都一样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不陪我走在小路上
那天晚上
有美丽的月光
不让我陪在你身旁

 

清明.相思雨

艳阳天下的相思雨

妈妈与爸爸的芳华岁月

让我最后一次拥抱...

一湖秋水锁离愁

秋念:写给大洋彼岸的母亲

久违了,煎饼果子

妈妈送我的母亲节“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