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浪地球之终极加强版

(2019-02-11 04:14:44) 下一个

春节大片儿,华山论剑。流浪地球一出,谁与争锋!



这部丝毫不逊色好莱坞大片儿的国产科幻电影,一个字:牛!还是一个字:牪!仍是一个字:犇!从剧情到人物到场景几乎完美无暇,但,但是,唯一的不足与遗憾,是没有响应习总关于一带一路的最高指示,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号召,没有突出党的领导,只讲普世而不讲政治。所以,这部大片儿的剧本经在北京闲得肉疼好奇害死大熊猫的爪哥斧正完善,砍掉了普世价值,重新添加了党的领导与一路一带中国梦元素。嗯,这个升级版本,就称之为流浪地球-2.0特别版或称特2版吧。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特2将由京东与万达联手投资赞助,由吴秀波与吴京领衔主演,东哥与冰冰友情客串出演剧中唯一床戏。票房预计会比1.0版本翻一番,再创新高。



特2的序幕应该是酱紫拉开:

西方发达国家在太阳毁灭地球之前,已效仿好莱坞大片星际穿越(interstellar) 那样,乘千艘巨大宇宙飞船逃离地球, 逃离太阳系,去其他星系寻找新的家园。西方文明远离地球,亚非拉国家没有条件造巨大飞船,只有在地球上等死。在西方文明离开地球后的五百年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一路一带大功告成,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已变成地球上所有国家的盟主与总代言人。中国共产党总书记登高一呼:阶级兄弟们,太阳将亡,太阳系也将随之毁灭。中国虽然繁荣富强了,但绝不会象五百年前的西方国家那样,单身逃亡。阶级兄弟们,跟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吧!党带着亲们,带着地球一起离开太阳系!去宇宙中寻找新的太阳系!!!!

地球人民热泪盈眶,奔走相告,世界各国云起响应。于是乎,就有了流浪地球1.0版本最开始的一幕,但是要剔除所有西方国家,因为它们不配....

经过影片中的各种波折 (这里就不赘述了),在总书记的带领下,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全球人民同心同德,不离不弃,把地球带出太阳系。又用了2500年的时间,成功找到新的能顶替太阳的恒星后,在新太阳系插队落户,全地球人民也从此步入共产主义社会...

几万年后,全球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在共产主义社会歌舞升平,享受人间极乐时,一艘宇宙飞船突然来访!飞船来自遥远的X星系。还记得不?地球上原来最早乘飞船逃逸的西方发达国家,他们的后代在X星系建立了另一个人类文明。但X星系的相当于太阳的恒星XXX (喔天!原来是porn star) 与原来太阳系的太阳一样,出现同样的要气化灭亡的情况。西方文明再次面临毁灭,需要重新寻找新家园。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不计当年西方发达国家抛弃地球独自逃亡的前嫌,适时伸出友谊之手,欢迎西方文明重回地球。西方文明的后代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乘一万艘宇宙飞船花了四千年时间重返地球后,原形毕露,尽显西方人的强盗本色,在地球上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让地球一夜之间重回旧社会。但亚非拉的革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彻底击败了西方人的后代。大慈大悲的中国共产党没有象当年西方人对待亚非拉人民那样,对西方人后代赶尽杀绝。而是把西方人的后代送上一千艘宇宙飞船,给了他们足够的食品与燃料,把他们放逐到太空去,让他们去寻找新的家园... 东方文明完胜西方文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千秋万代,永垂不朽!(全剧完)

写完后,俺意犹未尽,于是乎一不做二不羞,又写了个流浪地球之浪漫版,或称3.0版,小三版。这个
小三版的诞生,要归功于下面这幅图...



爪哥受上图启发,为冷酷无情的浩瀚宇宙增添一些爱情色彩。故事的发生是酱紫:

地球上的老公们一天到晚被太太们骂,被太太们烦,忍无可忍就逃呗!但问题是地球就这么大,已容不下辣么多四处逃亡的老公们。后来老公们大家伙一商量,干脆逃离地球,去太空寻找天上人间的小三吧。于是乎所有的老公结伙乘飞船逃离地球..瞧瞧,逃离开太太的老公们有多爽,那是!
去天上人间找小三,能不爽吗。

太太们发现老公们逃离地球后,追悔莫及。日夜思恋老公,一方面担心老公们会被天上人间小三勾走,一方面又不想放弃自己的家。所有的太太都不想放弃自己的家,就意味着她们不想放弃地球。为啥太太们这么恋家呢?是因为。。。

后来太太们大家伙儿也一商量,决定带着地球去太空寻找老公,把老公从天上人间小三们手里夺回来!地球脱离太阳系的动力,不是来自电影中所描述的成千上万台强大的离心发动机,而是来自太太把老公从天上人间小三们手里夺回的原动力。这动力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直到夺回自己的老公为止。

这一出太空寻夫记的感天动地指数,会超越孟姜女哭长城250倍,mark my words。。。

另外,小三版非终点也。爪哥有四爪,必须一爪一版妥妥滴。4.0版中,川爷与三胖将会粉墨登场,届时敬请关注哈哈。

老司机也有掉沟里的时候

关于笑坛的大数据研究结果-1

三十四年后的坦白...

还是没逃过这个鸟问题!

俺自以为是军统特务,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you bet, 哈哈哈哈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就喊:共产党万岁万岁万万岁!!!原来是为了带着阶级兄弟们、亲们,带着地球一起离开太阳系去宇宙中寻找新的太阳系!可找到答案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