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哥段子:如此白人至上

(2019-01-28 04:40:41) 下一个

白人至上案例之一

昨天在北美童鞋群聊起小时候看过的老电影时,老童鞋Sherry感叹道:

“小时候第一次看美国电影。吓了一跳。发现美国居然有白天!!! 从小就被灌输美国是黑暗的国家,人民生活在暗无天日中。不知道写的人是没来过美国,乱写呢?还是有意写成酱紫,给祖国花朵洗脑?”

我听后,赶紧偷偷告诉Sherry,她犯了严重的政治错误!在今日美国文化大革命的大背景下,她会被民主党蓝卫兵批倒批臭的。

Sherry很不以为然,觉得自己这段话没毛病,爪哥又在淘气忽悠她。于是乎我就与Sherry打了个赌,赌注是五毛哈哈。然后我将这段话原封不动地发给了DNC(美国民主党总部)的华语服务部。

第二天一早,我收到了民主党总部的回信如下:

爪四哥同志,感谢你阶级觉悟高,警惕性强,将此反动言论及时洰报。这个散布反革命言论者竟然声称美国有white天,这是如假包换的white supremacy!同时用暗无天日来形容black,把种族歧视搞到登峰造极的地步!

我们会高度重视这一阶级斗争新动向,发动蓝卫兵革命小将,一定要揪出这个阶级敌人,把他批倒批臭,再踏上四只爪,让他永世不得翻身!


我把来信拿给Sherry看后,她吓得花容失色,这才信以为真。塞给我五毛后,问我咋办?如何才能逃出蓝卫兵小将们的魔爪。

我灵鸡一动,就给Sherry出了个主意,让她把名字改为Hilary或Nancy,酱紫就安全啦,哈哈哈哈。




白人至上案例之二

法庭上...

法官:隔壁老王与王太太,你俩知罪吗?

隔壁老王:法官大人,我与太太真得冤枉呀。

法官:冤枉?那好,请你把案件复述一遍,看看到底是否冤枉了你们。

于是乎,隔壁老王把案情陈述如下:

周末与太太去美东超市买菜,看到了这个四川香肠...



看着象啥?看着就有胃口哈哈

太太:今晚想吃啥?

老王:想吃香肠饭。太太,给您瞧瞧,这种大黑肠能用来做香肠饭不?我想吃。

太太:矮油我的小心脏,这..这像是..哈哈哈哈。

老王:别光乐呀,这个大黑肠虽然像..嗯..那个,但味道很好滴。

太太:味道好你自己慢慢品吧,哈哈哈哈。做香肠饭要用白油肠,不能用这种大黑肠的。



法官一拍惊堂木,大喝一声:你们居然white油肠优先,用white油肠而不是black香肠做香肠饭,这是如假包换的white supremacy。另外,你们居然胆敢把black香肠比做大便,(法官心里话:嗯,还真TMD像)这是严重的种族歧视!难怪会被美东超市警惕性很高的革命群众告发,把你们告到法庭!

三十四年后的坦白...

还是没逃过这个鸟问题!

关于笑坛的大数据研究结果-1

关于笑坛的大数据研究结果-2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3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2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

加州是如此沦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聂卫平全盛时的赶脚哈哈 :-)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行了,这是看在以前还看过你一两篇可以入眼的文章的面子上给你提个醒。街上的流浪汉臭不可闻还不是过了一辈子,你当然也可以这样。点到为止了。哈哈!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黑白通殺,開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哈哈!你为什么要把自己长期以来的仇恨与怨毒加到别人身上?别人可帮不了你清洗血液里积存的脏东西!:)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给您的忠告:把心中的仇恨与怨毒洗净,就能写出好段子来 :-)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搂主的东西原来尚可一看,最近两年却是越来越低俗,这如今都低到海平面以下去了。
好吧,那我也说个段子吧!
“话说从前有一人携家带小的来到美国。过了一点苦日子后,如今终于过上了以前梦寐以求的生活,颇为得意。然得意之际却常有空虚之感袭上心来。你道为何?
原来这厮虽然在美国学了些本事,却对所居之国的历史文化不屑一顾,从来也没去修个诸如‘宪法’等课,以为会了英语就成了美国人,其实内心全部还是旧国的,与所受同等教育的美国人的见识比起来是天壤之别,倒是同中部没有什么教育的农民一拍即合。更有甚者这厮连美国独立宣言里的‘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都不能理解,骨子里的旧国等级观念根深蒂固,对林肯是颇有怨言:黑人皮肤比我们黑,凭什么可以同我们一样?我们可以承认你们白皮肤的人比我们高一等,但不能忍受比我们黑的同我们一样!心中忿忿,此乃一。
其二,这厮在旧国专制制度中浸淫太久,万岁万万岁一日不喊便觉得人无所依。而美国终是民主之国家,个人崇拜没有市场,所以甚感落寞空虚。
突一日白宫终于出现一主,最是喜欢这山呼万岁的情景,于是这厮终于可以把以前红卫兵对旧主老猫之热情倾泻出来,啊,可以山呼万岁,人生这样才是完满了!于是鞍前马下忙个不停,虽然那主子连正眼也没有瞧他一眼,因为,这些是“Chinese“,还有很大可能是间谍,不是他在乎的对象。但这厮不管,忠不忠看行动!什么,还有两党之争一说?居然还是一半对一半?简直乱来,破坏大一统!凡是反我新主的都是我的敌人!于是这厮把旧国红卫兵一套通通搬过来,人生攻击诋毁,赤裸裸的种族歧视,连他主子都不敢用的下三滥手法通通使出来,把那真正的美国人,意见不同但互相会尊重的懂得民主国家真髓的美国人(包括各种肤色)惊得目瞪口呆。。。有人还向他吐了一口唾沫。
旁人看在眼里,只觉可叹可悲。唉,血液里长期积存的脏东西,自己不努力去除,别人又有什么办法?”

花几分钟写这段子,看了一下,还是没有楼主的好笑!唉,终是没有低到海平面下面去的本事!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握手握爪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哈哈,今晚打算做香肠饭 :-)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遥握
SCNC 回复 悄悄话 四爪抓油腸,
豬豬胡亂判。
民主也法治,
家國保平安。

謝你寫幽默風趣文。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来啦 谢四哥!
咳 以后这香肠饭是不吃了
黑白都掠过 看我还犯错!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意思,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