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还是没逃过这个鸟问题!

(2019-01-24 04:13:43) 下一个

 当年受这张图启发,带女朋友来海边。。(三十四年后的坦白...

女友的确是学会了游泳,但是,但是,多年后,俺还是没有逃过这个鸟问题。。。

太太:如果我和你妈同时掉河里,你先救谁?

老公:当然先救太太,反正河水才没小腿。

太太:不,水要没顶!先救谁?

老公:当然先救太太,反正妈有救生圈。

太太:不,没有救生圈,先救谁?

老公:当然先救太太,反正妈会游泳。

太太:妈不会游泳!先救谁?!

老公:当然先救太太,反正警察的救生艇就在妈边上。

太太:没有救生艇,没有救生圈,水要没顶,不会游泳,总之,没有 anything 帮忙,先救谁?!

老公:当然先救太太,反正我大近视眼,一不小心先把妈捞上来了。

太太:滚!!!

老公:。。。。

太太:回来!

老公:你不是让我滚嘛?

太太:我是让你滚。。回来!再问你,老实回答,我与你妈掉河里先救谁? 你不近视!

老公:先救孩子他妈。

太太:哪个孩子?

老公:姓爪的孩子.

太太:好你个姓爪的,我问是你还是你儿子?

老公:是我是儿子是小问题,救孩子他妈是大问题。

太太:你说的到底是哪个妈?

老公:我跟儿子说的当然是你啦。

太太乐:你跟儿子说啥啦?

老公:我问儿子,如果你媳妇与你妈同时掉河里,你先救谁?

太太插话:那还用问,当然要先救他妈妈我啦!

老公:你是说媳妇儿与妈妈掉河里,先救妈妈,对吧?

太太:滚 !!! 

三十四年后的坦白...

爪哥段子系列:偶滴太太偶滴爱-4

风雨同舟庆银婚

陪罪午餐遇“侠”记

发现太太再次变成别人粉丝后

发现太太变成别人粉丝后...

我这么解释,太太就真信了..

浪漫之夜,被猪拱了!

太太的“十八岁”生日

爪哥的芳华:爱情的“代价”

太太是来哄的,不是来赢的

爪四哥的高跟鞋情怀

爪四哥原创:太极绝顶高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回答正确 :-)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不管怎么“智慧地”回答,结局都得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