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摆了个大乌龙

(2019-01-19 16:58:37) 下一个

今天下午约了几个die hard Jets fan一起来俺们镇上的Finnagel‘s,看NFC Championship Game。Rams与Saints都是我喜欢的球队,所以看在Saints四分卫Brees已快到退休年龄,就赌让Saints嬴吧,31:27,这是爪哥押的宝。

每逢大赛,我们的规矩是:哥儿几个各出30刀,买酒水。赛后猜中比分者,或猜得最接近比分者将自己的30刀收回,其余人买单。爪哥这些年赌运不错,连年白吃白喝哈哈。

开车出门,一路哼着“六月里”小曲儿来到Finnagel‘s,我发现parking lot稀稀落落就没几辆车,一反往年车水马龙一位难寻的盛况。开始我还挺高兴,找了个最靠近门口的位置停了车,兴冲冲地走进来。抬头一看...奇了怪了,比赛马上就要开打,七,八个电视居然没有一个在转播pre game show。我走近bar台,向bartender打个招呼,请求他把电视频道调到NFC Championship Pre Game Show。那位bartender小哥象看怪物一样看着我说:大哥,您醒醒,比赛是明天下午3:05,不是今天。

我一听,矮油一声偶滴天,俺这个资深球迷,居然把日子搞错了!我倒是没关系,开车不过七,八分钟。可那哥仨开车过来,一个35分钟,一个45分钟,还有一个将近一小时。麻烦鸟,麻烦鸟,这下要被骂惨了。果不其然,哥仨陆陆续续到来后,发现爪哥摆乌龙,个个义粪填鹰,义粪填鹰,义粪填鹰...连填三次,对,爪哥就是那只可怜的鹰。

哥仨当场给爪哥开了个批斗会,一致决定:

既然来了,咋办?

喝!

谁买单?

爪哥!

明天如果雪不大还来不来?

来!

谁买单?

爪哥!

尼玛,瞧俺这冤大头当的。我心说,爪哥记错日子,你们哥仨来前就不会用手机狗一下证实一下?十几秒钟而已吗!还号称是die hard fan,咋看都象伪球迷。

不过,俺转念一想,今年流年不利,未赌先输。俗话说赌场失意,什么场得意来着?看来是好兆头,哈哈哈哈。

俺也上了骗子的黑名单

寻找爱心大使,为贫困学童送温暖

我是如此戒掉打游戏的

与娃培养共同爱好,结果培养出个死对头

差点儿把房子租给一个拉丁美女

还是把房子租给一个拉丁女士

好悬,差点儿被偷走一大笔钱!

搞迷信的巨大威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