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萨达姆的生化武器终于找到啦!

(2018-11-16 04:44:55) 下一个

几年前去西安游玩...

逛完了兵马俑,已近中饭时分。饥肠响如鼓,囊中钞票清可数,于是乎就贪便宜在街边小摊上吃了碗羊肉泡馍。吃完后不久,肚子开始闹腾。去坐公交车,人特多特挤,上车时好似肉搏战,结果刚上车就被挤出一又臭又响带拐弯儿的屁来。

司机师傅冲我一挑大拇指说:哈,你小子五音不全还挺爱发言!

我特激动地回答:可不是吗,西安口音,跟师傅您说话一个调。

司机哈哈大笑说:好小子,蒜泥狠。上车往后站,今儿车上人太多,车子不起速。待会我起动时你憋足了放两个大的,帮我加加速。

哇噻,太好了,俺从小就爱学雷锋做好事。虽然咱牛顿三个定律学得不咋样,但活学活用起来却是牛顿他四大爷:牛逼!

于是故事就发生了...... 

到了下一站,全车的人全都争先恐后地下了车. 还大呼小叫地说:不好啦,快跑吧!美帝当年费尽心机在伊拉克没有找到的生化武器终于重现江湖啦!

后记:

后来我想向司机表表功,结果发现司机也弃车而逃啦,全车只剩我一人....

然后.. 然后..我也弃车而逃了(连我也受不了啦)。

 

这财迷基因咋那么强涅

为了孩子,光棍节四国大战

爪家有狗初长成-14

爪家有狗初长成-13

送儿上学-父子情深

问世间情为何物: 忆金庸

浪漫之夜,被猪拱了!

周末段子集锦

你这吹牛不上税的毛病一点儿没改!

原创歌曲:天堂之旅-献给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