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这财迷基因咋那么强涅

(2018-11-15 04:30:45) 下一个

我们小区的刘伟才刘老先生(但大家背地里都叫他刘为财,  WeChat Liu,哈哈)来美早,生儿早,不到八十岁重孙子都打酱油啦...

上周末刘老高寿,四代同堂,高朋满座,我也拎着蛋糕来凑热闹。看着刘老不太开心,我就问:刘老,今天是您大喜的日子,咋耷着个脸涅?

刘老叹口气说:别提啦,前几天趁全家人在,我把我的人生座右铭写在生日卡上,让他们比照我的,也写下自己的人生座右铭。结果...不说啦!你自己看看吧!

我往刘老递给我的生日卡上一看,唉哟马牙,不说啦,你们也自己看看吧。。。(所有人的英文名字,俺就做回活雷锋,都为大家翻译成中文啦)

刘伟才(刘老先生):
人生座右铭:持家,爱玩,好吃,财迷 

Eugene Liu(刘有金)刘老儿子: 
人生座右铭:持家,爱玩,财迷,财迷 

Ewing Liu(刘有银)刘老孙子:
人生座右铭:持家,财迷,财迷,财迷 

Colman Liu(刘抠门)刘老重孙子: 
人生座右铭:财迷,财迷,财迷,财迷

 

我正咬紧牙关生怕笑出声儿来,就听刘老说:唉,小爪呀,你知道俺可没那么财迷,对不?可俺这财迷基因咋这么强呢,这儿孙们传来传去咋就只剩下财迷了呢?!

我宽慰刘老说:这没有什么不好呀. 看看您儿孙的名字,这叫表里如一,名符其实呀!(俺心说,跟俺谈财迷?算是找对人啦!瞧瞧俺送刘老这蛋糕,那可是美东超市买的隔夜半价货。嘿嘿,这可不能让刘老知道...)

为了孩子,光棍节四国大战

为了孩子,猛爹们也拚了!

爪家有狗初长成-14

爪家有狗初长成-13

送儿上学-父子情深

问世间情为何物: 忆金庸

这辈子第一次投票,投给谁?

浪漫之夜,被猪拱了!

周末段子集锦

你这吹牛不上税的毛病一点儿没改!

原创歌曲:天堂之旅-献给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