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冒充女友给自己写情诗的“代价”

(2018-01-15 04:38:27) 下一个

上大学那会儿,总是我不辞辛苦,长篇累牍地给四嫂写情诗,还在宿舍里夸口说四嫂也会投桃报李。牛已经吹出去了,就只好央求四嫂也给我写一首,好拿去在宿舍和机械系里得瑟一下。结果不管我咋劝,四嫂给我来了个斩钉截铁的三不主义:不会写,不想学,不要写!

乖乖隆地咚,这下子我这面子可要栽大发了!好在咱从小就善于狗急跳墙,于是眼珠一转,偷偷瞒着四嫂以她的名义给我自己写了首“勿忘我”的情诗,还得意洋洋地秀给全宿舍与系里的弟兄们看,把大家伙儿一个个羡慕得呲牙咧嘴滴干活。

没有不透风的墙,我还木有得意三天,这情诗的事就通过宿舍老七女友的闺蜜的男友的球友的女友传到了四嫂的耳朵里(这都啥缺德人呢,这尼玛传得也太快了点儿吧!)。她好像狠狠生气,一个电话打到宿舍楼传达室,让我去她学校面谈!

这下子喽子可捅大咧!我于是骑上自行车,诚惶诚恐,提心吊胆地去四嫂学校宿舍接受审判。一进门,刚要把事先准备好的一车轱辘道歉的话合盘托出,结果被四嫂微笑着拦住。我如释重负,以为化险为夷了,就见四嫂从包包里掏出一本字典一样厚的书来,特“深情”地跟我说:你这么爱写情诗,我就让你写个够八。我帮你从图书馆借了这本欧美现代情诗集,里面收录了五百首情诗,从今天起,从第一首开始,每天抄一首,周末我检查.......

当我终于完成四嫂交给的光荣任务时,终于明白什么叫“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写来也会诌”了。因为..因为..因为我自己都成了半个欧美情诗专家了。嘿嘿,这叫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后来全系男生的情书全由爪哥一人代写操办,当然有手续费哈哈。结果还真成全了多对儿有情人,还不大不小赚了笔外快


哈哈,咱王老五,不不,是爪老四有钱了!得以请四嫂下馆子,看电影,看人艺话剧,听音乐会...青春与激情燃烧的岁月,芳华永驻

附录-1: 当年俺那首臭名远扬的勿忘我情诗哈哈。

勿忘我

釆摘一朵勿忘我

送给我的心上人

没有表白

没有言语

只有一份浓浓的情

荡漾在三月的春风中


釆摘一朵勿忘我

送给我的心上人

她似我的寄托

她似我的爱

盼君将她好好珍存


釆摘一朵勿忘我

送给我的心上人

花不郁香

也不惊艳

但她代表着一颗少女的心

象彩虹一样美

象水晶一样纯


釆摘一朵勿忘我

送给我的心上人

不论是寒冬

还是盛夏

干枯了的花蕊

永不干枯的情

象万花筒一样五彩缤纷


釆摘一朵勿忘我

送给我的心上人

愿上帝之花

常伴远行的你

联结着你我的

是那沭浴万物的相思雨


釆摘一朵勿忘我

送给我的心上人

没有哀愁

没有眼泪

只有一个温柔的笑靥

抚平你那驿动的心灵


釆摘一朵勿忘我

送给我的心上人

不论是天涯

还是海角

只有两颗心在一起

分不清

是你

是我

附录-2: 承蒙好友女王陛下青睐,专门给这首诗谱了曲哈哈。

just kiss?哈哈,原来如此!

爪哥版的“芳华”: 两个人的车站

爪哥的芳华:爱情的“代价”

吃货光临法拉盛,包肥店要惨了!

就顾着跟美女聊天,包肥居然没吃饱

爪湿人咏秋四首:一爪一首

爪哥的万圣节:吓哭美帝没商量!

忍无可忍,新州华人不再做哑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新发的贴有义勇军进行曲的改装版,不蒜太长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爪四哥' 的评论 :
》爪四啊,你还是写一段七律或是七绝的的真诗,还是打油诗把!你要是写得太长了,咱给你配姊妹篇,难得跟上啊!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我对新骚没性趣,对逗大家开心更有兴趣:-)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给了我更多写作的动力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哈哈,吓得我钻棺材里了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或者“情诗哥”?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蟹蟹美盐谷粒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就改叫“情四哥”,好像比爪四好吧?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继续写。。。找个新骚绰绰有余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你和四嫂,祝福!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四哥的大作,使我对新诗有另一种看法,余光中诗人要是看到,肯定要打开官才盖,去向四哥讨教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写的好生动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