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3

(2017-09-06 03:34:11) 下一个

劳动节长周末,俺打算做点美食讨好一下四嫂。做什么呢?嗯,四嫂最喜欢吃北京烤鸭!若只做烤鸭,显不出爪哥的本事。眼珠一转,计上心头。于是特意跑去美东超市买了葱,烤鸭,和"饼"。一点儿都没让四嫂插手,先把鸭子骗好..不不,是片好,再把葱切好,"饼"也准备好...兴冲冲叫在沙发上小憩(还在调回国时差:  爪哥澳门历险记)的四嫂来吃饭,给她一个 big surprise ! 四嫂迷迷糊糊地走过来,眼睛立马睁得大大的,果然狠狠 surprise! 

我骄傲地问:你老公这厨艺咋样?

四嫂苦笑着摇摇头说:嗯,刀工不错...但吃烤鸭应该是用烤鸭饼卷着吃,不是您买的这盒....月饼。


我听后,得意地说:外行了吧,哈哈!俺这盘不是北京烤鸭,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爪大厨的厨艺新作:嫦娥奔月

四嫂笑:咋嫦娥奔月法儿?

爪哥:嫦娥就是尝鹅,月就是月饼。尝鹅奔月,就是尝了鹅肉再去吃月饼,哈哈!

四嫂:切!明明是鸭,哪儿的鹅,冒牌菜呀!

爪哥:又外行了吧,看过天鹅湖吗?美丽的天鹅是谁变的?

四嫂:当然知道,是丑小鸭呀。

爪哥:对头!这次俺这个财迷居然挑的是美东超市熟食部最丑最小的一只烤鸭,让卖熟食的师傅狠狠 happy,不住口地说:谢谢你谢谢你,总算把这只丑小鸭卖出去了!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1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2

印度从洞朗撤军终极揭密

消灭印度侵略军,全靠爪哥了!

爪哥奇遇记:回收的百元美钞居然是...

维权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哈哈

天马行空少年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