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曲终个不见,月转花梢

误人犹是说聪明。成阴结子后,记取种花人。
正文

且歌且行13:诉衷情(电视剧《伪装者》 片尾曲)

(2016-10-16 15:13:38) 下一个

 


诉衷情(电视剧《伪装者》 片尾曲)

词:陈蝶衣
曲:王姝旖

原唱:多亮

翻唱:鹿野薇念
无限柔情像
春水一般荡漾
荡漾到你的身旁
你可曾听到声响
你的影子闪
进了我的心房
你的言语你的思想
也时常教人神往
我总是那样盼望
盼望有一个晚上
倾诉着我的衷肠
从今后就莫再彷徨
无限柔情像
春水一般荡漾
荡漾到你的身旁
你可曾听到声响
你的影子闪
进了我的心房
你的言语你的思想
也时常教人神往
我总是那样盼望
盼望有一个晚上
倾诉着我的衷肠
从今后就莫再彷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