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晓

生活是可以缓缓的,即便看上去是在浪费时间,我情愿在慢慢里被时光雕刻,而不是急急地消耗生命的元气。
正文

我今天的一个留言记录一下

(2024-08-03 11:07:46) 下一个

亲爱的博主,2017年秋,我已经关闭博客。你还是写了一篇关于我的文章,(见下面)。
我是很难受的。我感觉你也是跟着“下石”了。因为你不经我同意还复制转载我的博文。我已经关闭了呀。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60/201711/23665.html
后来很长时间后我才有勇气看你那篇下面的评论,我才看见还有劝你关闭评论的博主。而你的态度呢?
回想你在写这一篇之前还刚给当时热门的我一个留言说是我的“铁粉”。你叫我一下怎么接受网络的无情!
我很少关注你的博客,但是为了你这篇留个长言了。
你我都是做过老师的。我的31年前的学生昨天还从美国来看我呢。
我不是来给你找麻烦的。而是在现在你被人批评时,告诉你,如果你觉得自己是对的,被冤枉。那么继续写。
我写这个留言也是需要勇气的。当时我很难过,为你也写一篇针对我,直接感觉好像是为了点击蹭我的被批热度。所以我理解你的此刻心情,被批时。
我坚持了。而那些针对我说过很多难听话的关闭了博客。甚至在你评论里留言不喜欢我的后来又读我的博客,留言过。
请见谅我终于写出这些心里话,藏了很久。否则你永远不知道。
你写我那篇我没有复制。今天它还在。
前面一个留言有未表达清楚。故再写了这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只记录一下网络风云。同时感谢当时评论里还有劝她不要发的博主。
什么是“落井下石”,我也是写博客才真有体会。丰富了人生。感恩一下。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回想你在写这一篇之前”应该是“那”。
是的。我只是记录一下感受。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