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福临认罪伏法,川普稳如泰山

(2017-12-02 18:31:58) 下一个

昨天川普减税法案通过参院的好消息里,还夹杂了一丝杂音。据说是川总心腹军机大臣的福临将军,因为在通俄问题上向FBI撒谎,而向特别检查官穆勒认罪伏法,据说可能面临五年期徒刑。左派媒体对此都是一片欢腾,这不奇怪,可气的是,部分意志不坚定的川粉也因此产生了“红旗还能打多久”的悲观情绪,这是完全错误的。右派如要坚定信心,读一读川总律师的声明就可以了,“Flynn is … at the White House for 25 days during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 and a former Obama administration official”,这也就是说,福临是奥巴马的人,而且根本和川总就不熟。福临的屎盆子扣不到川桶的金毛脑袋上。那么川总为什么任命奥巴马的亲信做自个的国家安全顾问呢,呃,这个呢,我还没有想好,总之天机不可泄露。

我在上文《川普竞选主席的被捕,终于敲响了民主党的丧钟》中提到老川阵营三位成员被捕,虽说,这是是乱了左派敌人,锻炼了妈嘎群众的大好事。但是毕竟,老川竞选主席这个级别的人获罪,加上这次川统的国家安全顾问这样的股肱之臣伏法,对政治不熟悉的朴素川粉,如果一时困惑迷茫,也是情有可原,请听我跟你细说周详,我至少有八条依据证明形式不是小好,而是大好。为了简要起见,捡两条要紧的说。首先,凡是跟过川总的人,那怕最后兔死狗烹,也无不折服于川统的人格魅力,无不旧情难忘,忠心耿耿。远的不说,就说现在这个福临,和老川的关系一般般,而且绝对无私通俄国的问题,但是总统对他的安危关怀有加,生怕福临卷入官司,甘冒干涉司法的罪名,特意和FBI局长Comey打招呼要他停止通俄调查,被拒后就断然开除了Comey,导致司法部的共和党人也看不过眼了,任命了特别检查官穆勒,才导致了马纳福和福临四人的伏法。主公之不忍弃其臣,如此其厚也!福临但凡有点良心,也会忠贞不屈,挺住严刑拷打。其次,总统有大赦权力,福临只要打死也不说,就算获罪,静候总统特赦佳音即可,更没理由叛变。

对不起,敲到这我脑子有点乱了。为了起草这篇洗地文,我通读了Breibart News和http://www.thegatewaypundit.com/ 等美国新闻界的良心脊梁,一宿没合眼,刚想起来,本文的题目是《福临认罪伏法》,而且据报道,福临要和穆勒合作把老川供出去(Michael Flynn 'prepared to testify against Donald Trump' over Russia links),看来是熬刑不过,叛变招认了,那川统及其家人岂不危险了?放心,即使这报道是真的,也不影响本文“老川稳如泰山”的结论。福临既然已经认罪,也就是承认自己是一个罪犯和骗子,陪审团会去相信一个罪犯和骗子的证词吗?所以说不论福临怎么乱咬,老川都没事。

我又发现,之前被捕的马纳福等三人,也是投案自首自我认罪的,那他们的证词也没效力了,这原来都是川大大的大棋!从这个角度一看,川集团自首认罪的越多,抓的越多,老川就越安全!

写到这儿,我不得不承认,粉川是件很有挑战性的活儿!因为我已经有点恍惚不知东西南北了,要不我还是把粉衣服换成黑的吧。或者干脆当吃刮群众来看戏,“lock her up”也喊了一年了,如今总算有人被locked up了,演员卖力,观众满意,管他是her还是him, 反正是免费戏票,不用那么挑剔。

大家看戏愉快,我先睡觉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c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老川的事迹教育我们,任何事情,不论好坏不论香臭,只要做到极致,就是成功!
c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自愧不如。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有消息称:川普阵营正在寻找亚裔,特别是华裔的助手,希望在2018年选举时争取更多的亚裔的选票。博主可以考虑啊!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像不到,川普有何等坚强的毅力和头脑。当前,揭露性骚扰的风越刮越猛,他这个性骚扰的总舵主还是脸不变色心不跳,没有一丝不好意思胆怯的迹象。我真的服了他了。
c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talk show未必写的了,不过我觉得我可以当川普律师了。我上文就说福临是民主党的人,马上川普律师就当应声虫:Flynn is a former Obama administration official!
c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龙' 的评论 : 你比我高!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川普税改成功,也许他会拿这个作为免除罢免的条件。
雪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粉川是技术活.C兄就不要在真川粉面前班门弄斧了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我实在不想参与你们的政治争论,只是想说一句-- 你这张嘴是越来越损了:)干点儿正事儿,写几个 talk show 本子,咱们一起挣点儿外快花花好不好?
古龙 回复 悄悄话 雄文!自从川大大当选以后,揪出来不少性骚扰的左左们,左左们不服,造谣阿拉巴马参选议员的右派性侵未成年少女,川粉们就是不信,我们必须在川大大的领导下像中共清理低端人口一样清理黑穆墨。美国从此在康庄大道上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欧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