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好人生

日月如逝川,光阴石中火。任你天地移,我畅岩中坐。
正文

一年级到七年级是这样子的......

(2016-08-30 11:26:30) 下一个
儿子一直很淘,每当我被气得牙痒痒的时候,总是凝神静气默念三遍: 明年就好了! 明年就好了!! 明年就好了!!!
然而昨天美好的希望又一次如肥皂泡泡一样破灭了......
因为儿子晚餐时,告诉我他觉得一年级到七年级是这样子的:  

一年级:  
You are dumb.

二年级:  
You get the first step of bullying.

三年级:
You finally start to bully people.

四年级:
You finally calm down.

五年级:  
You get stressed.

六年级:  
You are like  "Why there is so much homework!?"

七年级:  
You get a girlfriend!!!

从中我至少得到三个重要信息:

1.  儿子三年级时我肯定会收到老师更多的投诉信和抱怨信!  

当儿子两眼放光地说三年级finally start to bully people的时候, 我眼前似乎出现一个蛰伏已久的拳击手,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生活(bullying 生活),满脸都是按捺不住的兴奋和激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2. 四年级才calm down! 那意味着我脆弱的心脏还要被狠狠地折磨一年之久!

3.  七年级就要有女朋友了! 七年级就要有女朋友了! 七年级就要有女朋友了!............

得,啥也别说了,让我蹲墙角哭会儿...... 
 
WE
 
微信公号:洛杉矶吉祥四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静好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也7年级了,刚开学,最近好像不错,天天有house point。我怀疑又是报喜不报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