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好人生

日月如逝川,光阴石中火。任你天地移,我畅岩中坐。
正文

大妈,雾深霾重,请慢走!

(2016-12-13 22:00:18) 下一个

女儿12岁了!

她提出不搞party庆祝,而要跟几个好友独自去逛mall。对于听多了国内孩子在商场被拐被骗走丢的种种惊情危情的我来说,这真的是一大心理挑战!不过拗不过寿星,我终究还是同意了她在今天下午开启独自逛mall 的新篇章。


说是独自,其实我还是不放心离开商场,因此他们逛他们的,我逛我的,只是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一个人形单影只寂寥地四处闲逛,但逛啊逛的,我突然悲催地发现自己居然对各种Fancy 的服装和鞋子完全不感兴趣了!

 

看到以前非常热衷的各类牛仔裤紧身裤,心想:算了!自己的两条腿这么粗了,还是宽大的运动裤舒服;

看到昔日永远嫌少一双的各样时髦漂亮的靴子,心想:算了!家里那么多款式颜色不同的靴子,自己都很久没有穿了,还是平底的运动鞋巴适;

看到过去总是难抑心动的各式优雅淑女上衣,心想:算了!还是宽松的休闲服安逸......

 

哎,今天早上我还在跟老公感慨自己的心理年龄有时似乎还停留在大学期间,想不到其实自己所喜所好早就在资深大妈这条道路上走得很远很远了! (默默告诫自己:雾深霾重,请慢走!)


更让我郁闷的是,逛了不到30分钟,我就开始腰酸背痛腿软了,所幸,在商场总算买到了适合自己的东西:钙片!

 

 

 

 

微信公号:洛杉矶吉祥四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静好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gar88' 的评论 : 确实如此的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国内亲戚的女孩子有月票这个年纪经常乘车和朋友去吃饭逛街游玩,实际上中国的孩子也很独立,后面没有妈妈跟着。
静好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国垂柳' 的评论 : :))))
静好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潇潇雨轩' 的评论 : 是 :)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我买的鞋子也开始朝舒适的方向走了。
潇潇雨轩 回复 悄悄话 做大妈也不错嘛,起码心态是放松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