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智慧

我的学佛小天地.我特别喜欢看小小的,短短的故事,每次看了小故事,都会想很多.特用这个小天地来记录我的小故事!
正文

粗心代表着心智不圆满

(2019-06-15 14:39:58) 下一个

有个哥们儿去KTV唱卡拉OK。在买单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没有带足够的现金,只有银行卡。

服务员说:“先生,我们刷卡也可以。”

他说:“这卡是我老婆的名字,刷了,收到你们卡拉OK包房的短信,她会打死我的。”

服务员说:“没事,大哥,我们可以帮你刷成饭店的消费。”

这哥们儿一听,非常地开心,然后就刷卡了。

回到家,刚进门,老婆伸手抓住她老公的耳朵,把手机短信给他看:兰州牛肉面消费5000多块钱。她说:“你碗里是不是加了一个牛头?”

学佛人仔细而认真地行善,我们要经常检查工作,平时有失误之处及时调整,永远不晚。一个认真的人一定是一个有智慧的人。所以你去看,不管谁,能够成功的人首先懂得的就是“认真”二字。我们的粗心代表着心智不圆满,人有时候非常粗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