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礼物

(2016-12-26 18:39:04) 下一个

相信购置圣诞礼物是大多数人伤神头疼的事。好在我们的同事和朋友之间从不交换礼物,所以我就少了这方面的烦恼。我和老公之间偶尔玩一下小浪漫,但大多数时间也省去了互换圣诞礼物的麻烦。唯一收到和送出圣诞礼物的人是和女儿之间。虽然只有一份圣诞礼物送出,但每次还是花去我大把银子的。

1. 女儿知道老妈的最爱,这是她今年送俺的。礼轻心意重哈。

2. 往年送女儿的圣诞礼物大多以包包为主,还有其他的小物件。Burberry 的手表呀,围巾呀,手包呀都有了,Rebecca Minkoff 的各式包包也收集的差不多了(不错的品牌,款式新颖,价格亲民)。今年给女儿买了这个 Loeffler Randall Tab Clutch, 有个小链子,可以当 crossbody 用。女儿说:Christmas red 哟!(声明一下,俺不是卖包的哈)

3. 女儿 social life 比较多,大学毕业上班了,穿出去 party 的 dress 不能太 cheap 的感觉,所以今年还给她买了这个 DVF 的 Zarita Lace Dress,经典款式,穿到老都不会过时,哈哈哈!图片来自网络。

4. 自认为为俺漂亮能干的闺女花多少钱都值。

过节最不能少的就是美酒,老公说这是酒鬼过节的节奏,哈哈!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我们也吃火锅。你们那没卖肉片的吗?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就是中国年除夕啦. 你准备好了吗?我打算吃铜火锅,但肉片是个问题。恐怕得用肉圆子代替。 :)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茱蒂SUN' 的评论 : 谢谢,女儿大了,也越来越懂事了。
茱蒂SUN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真漂亮,好贴心!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包包的牌子还算不错,中档价位吧,那个 DVF 的裙子还算比较大牌的,以后wrap dress 为名。酒我也是喝点红酒而已。哈哈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女儿非常漂亮!
除了香水外,其他的牌子俺们都不认识。香水 俺只喜欢雅诗兰黛系列,几十年如一日。:)
酒是好东东,可惜俺们只能喝点儿干红和鸡尾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