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ingle Hike

(2016-12-21 19:18:10) 下一个

一个星期前在同事家 happy hour 时他的女朋友说,她家旁边的 trail 已经装饰好了,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 hike. 我说好呀。正好今天是公司每年一次的 Christmas lunch day,吃完喝完没回公司,直接回家换衣服就去找她 hike 去了。

从我家到她家也就是十分钟的时间,这是一个州立公园内的一个 trail, 就在她家旁边。Trail 的装饰是为纪念他儿子而做的。去年五月份,马上高中毕业的儿子一天半夜里从女朋友家回返的路上因为极度超速,车翻到高速路边的沟里,马上车毁人亡,就这样,一个芳华正茂,英俊帅气,马上进入大学的小伙子,一夜之间就这么没了。见过她儿子几次,那叫一个帅哟,可惜了了。到如今她都缓不过来。

今天走路的时候她告诉我,这条 trail 不仅伴随着她五十多年,也是她的一双儿女成长娱乐和消遣的地方。为纪念她儿子,她们以她儿子的名字 adopt 了这个 trail。这些圣诞装饰就是她和家人和其他听说过她儿子的事情的陌生人做的。

1. 以她二子命名的 trail

2. Trail 上的圣诞装饰

3. 圣诞小“木屋”

4. 夕阳西下

5. 她家的马。男马和女马,听她女儿说,这两个马关系很好,特别相互依赖,男马是 boss. 我们去hike 前,她把它们放到前院自己溜达,回来后她喊他们回去吃饭了,然后他们欢快的跑回到 barn 里等着去了。女主人说他们能听懂她说话。我到她家时,马一直盯着我看,等我拍照时就把头扭开了。哈哈,肯定不想让拍。

6. 她家的猫们,三男一女,平时跟马住在一起,barn 就是它们共同的家。

7. 猫们的晚饭时间。同事告诉我说,他们给猫们买的猫粮都是超市里最便宜的。但我看到他们一个一个都膘肥毛壮的,毛发还溜光铮亮的,非常健康的样子。再看看我家的大宝,好吃好喝好药招待着,还时不时的闹些小毛病,一整就几百刀几百刀的给医生送。哎,看起来自由自在的生活更健康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是的,父母的伤痛莫过于儿女的英年早逝,一辈子的痛。那些猫咪看起来还挺健康的。我家猫咪就有肾功能衰竭的迹象,不过他一直是吃兽医推荐的干粮,现在不得不常年服药。祝你新年快乐!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读文章很伤感。 孩子英年早逝,这样的伤痛,对父母来讲,无法痊愈。'
你的摄影非常棒,丝毫不逊于你的文笔。'
猫咪常年吃干粮,尤其是低品质的,容易肾衰竭。。。
登录后才可评论.